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食記]新北市泰山:全興蚵仔麵線 Taishan Oyster thin noodles


平日的午後,與友人相約輔大,既是去程亦是回程的泰山終成初訪,但一來對泰山實在陌生,時程不亦拿捏,二來泰山美食資訊無多,三來單人戰力薄弱,俗謂「擒賊先擒王」,只好簡單鎖定據說媲美板橋油庫口的全興蚵仔麵線。


吃完出來時補拍的外帶人潮,少了一半。

跨上小綿羊從淡水出發,一路不疾不徐,天氣晴朗(雖然停紅燈時會很明顯覺得悶熱),車速優雅,約莫40分鐘即已抵達明志路與泰林路交叉口,再往前騎兩分鐘,就可看到狹窄的行人道上,排隊大隊已排了近兩公尺的人龍。

好辣醬~~

幸運的是我獨自一人前往,內用大約只能坐十來位,而我抵達店門時,內用位置剛好剩一位,立馬坐了下來,因為難得造訪泰山,逞強點了大碗(NT$.60),吃完肚皮張力達到滿弓的狀態,這倒是在油庫口吃麵線加香腸時,從來沒有過的境遇。

剛好都沒翻出大腸....事實上無論是大腸、肉羮或蚵仔都很多。

雖然讓蚵仔麵線撐爆肚皮的經驗確實少有,不過嚴格一點的評論是,我認為該碗麵線CP值只能算中上,因為以位居泰山的地理位置及週邊小吃平均定價來看,全興的定價並不真的經濟實惠。

蚵仔、大腸或肉羮等配料或麵線本身份量確實都算豪邁,品質及口味也確實能追平油庫口,只是全興的口味(尤其是麵線裡的肉羮和大腸)偏甜,比較偏向中南部口味也是事實,好在店家有另附香濃帶嗆的紅辣醬,讓我稍能中和味蕾,也算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