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阿姨麵攤auntie noodle


如果沒有耐性慢慢等味自慢拉麵,肚子飢腸轆轆的問題一樣可以火速解決,就是走到味自慢的鄰居,兩步距離之外的阿姨麵攤,而且大勝味自慢的優點在於--一樣花一百元上下打死,在阿姨麵攤不僅有麵有湯還有小菜。
第二個優點是阿姨麵攤營業時間超長(早上10:00-凌晨2:00),中間也沒有休息時間,因此想吃、到的了,就幾乎一定吃得到。


第三大優點,也是阿姨麵攤的主要賣點--經濟實惠!無論是乾麵、湯麵、湯類、小菜,定價幾乎都是佛心來的,無論哪一道CP值幾乎都爆表!


必須面對的現實是,口味幾乎都很一般,雖然不至於死鹹,但下手絶對也不輕,換句話說,大柢就是呷粗飽的啦。原本在中正市場裡(現在在停車場對面)的老店阿婆麵店雖然也有呷粗飽的特色,但嚴格比起來,阿婆的乾麵確實有特色許多,口味也比阿姨來的有古早味,不過阿婆麵店沒有冷氣及衛生問題是兩大致命傷,阿姨麵攤雖然也沒有冷氣,但至少沒有「密室殺人」的疑慮(到了夏天還是很悶熱啦~),衛生問題可能就不相上下。至於上菜速度和服務態度,毫無疑問是阿姨麵攤大獲全勝!

麻醬麵

我點的麻醬麵一碗NT$.35元,份量很給力,可惜就是口味比普通還普通。友人點的湯板條(NT$.30),份量就超虛的,兩者之間的差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一點都推敲不出來,價錢明明就只差5元.......。

湯板條
 地瓜葉(NT$.30),份量也不錯,不過口味依舊普通,葉梗多過葉片很讓人困擾。

地瓜葉

竹筍排骨湯算是本次餐點中價位最高的一道,一碗NT$.45元,不過湯頭還行,竹筍也算嫩,排骨份量不多,但的確有達到畫龍點睛的成效,CP值還算不錯。

竹筍排骨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