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三重:皇品炸雞Fried Chickens&(外帶)溪尾33年老店知高飯pick knuckle rice


鳥胃的困擾是特地早起到國軍英雄館(胃)(全)(滿)"後,接下來一整天也沒辦法再吃上一頓完整的餐點了,回程時刻意繞進三重溪尾33年老店知高飯,也只剩外帶的餘力。


外帶的唯一好處是不用與店內揮之不去的大頭蒼蠅奮戰搶食,缺點是便當的視覺效果與份量感會讓人"眼"生錯覺,總覺得裝進便當盒的知高飯沒那麼秀色可餐,份量好像也少很多,事實上往秤子上一秤,重量大約有500公克上下,也不算輕了。


隔日炊過再食,知高飯香氣依舊迷人,口味也與在店內食用相差無幾,可惜這次的香菇又小又瘦又乾,算是唯一砸招牌的小配菜。



離開知高飯,正值放學時間,途經碧華寺前三角地的皇品炸雞,人潮也算絡繹不絶(不至於要排隊),惟恐踩雷,胃裡也沒讓出多少空間的考量下,原本打算買一隻NT$.18(其實沒有很便宜的庶民小吃........)的雞翅試味道,結果湊前一問,雞翅剛好賣完,只剩腿排(NT$.30)。


一試不得了,皮略厚略硬(可以不要裹那麼厚的粉,口感會更好呀,老闆娘~~),但香脆逼人,現炸熱騰騰,口感也再加分,咬開時肉汁四溢,肉多又嫩,此腿排的CP值表現確實讓人意想不到!住碧華寺和溪尾街附近的三重人,"食"在幸福呀~~

唯一一張斷面秀還拍糊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新莊.泰山.五股.蘆洲.三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