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體驗文]Dove輕潤保濕滋潤乳Dove hair therapy



原本以為沒有機會試用到這款潤髮乳,事隔多月,沒想到居然能死灰復燃,驚訝之餘,枉顧浴室置物架上還擺著另一品牌已開瓶使用中的潤髮乳,毫不猶豫改弦易轍,當場換上Dove輕潤保濕滋潤乳。
Dove輕潤保濕滋潤乳外包裝簡單俐落,只用了金色與白色象徵一下,金色是保濕精華(內含高效保濕精油,精油主成分為椰子油、杏仁、向日葵籽精華,可滋潤髮絲並修護髮質);白色是滋潤精華(改善表層受損並完整包覆秀髮,幫助鎖住滋潤成分並撫平毛燥),等於金、白兩色為雙效保濕滋潤配方(由金色保濕精華及白色滋潤精華完美融合,開啟雙效護髮機制,讓秀髮更加柔順)

正式開瓶使用時,因為從來沒有使用過有金、白雙色配方的潤髮乳,將星狀乳「條」擠出瓶身時,確實兼具前所未曾經歷過的新奇感及驚喜。在香氣上可能也因為成份裡含有精油,因此再造潤髮乳另一絕--香氣馥郁且略帶甜膩--。

使用方法平民化到不值得特別提出來說,不過因為乳「條」擠出來後實在很有雙色牙膏的fu,所以為免小朋友誤食或造成意想不到的特殊情境,還是得說,這是潤髮乳!!擠出乳「條」後,是要抹在(用洗髮乳洗乾淨,並用清水沖乾淨後的)濕髮上,接著當然就是輕輕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淨。


洗、潤髮完畢後,切記勿逞強,無論天氣冷熱,要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不然很容易頭痛,-題外話),接著就能體會原本毛燥不順的枯髮,瞬間丕變輕盈柔順、飽富光澤的亮麗秀髮,套用Dove輕潤保濕滋潤乳的廣告詞--在家裡面就可以簡單的享受沙龍級的保養--,實在貼切的利害。



■博客來也有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