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開箱文]蘇菲亞超值雙桿伸縮衣架Clothes Stand


GOHAPPY網站上下單後的第二天,蘇菲亞超值雙桿伸縮衣架就已到貨,寄貨速度還算令人滿意。外盒包裝普普通通,和產品本身風格一致,堪用實用為主,造型或設計就無法兼顧了。




開箱後內容物也不會讓人有什麼喜出望外的感受,唯一有點小困擾的地方是沒有附上組合圖(雖然網站上商品規格中明明註明是有附組裝圖...),還好並不真的很難組裝,隨便看看摸摸試試,不到十分鐘也就有模有樣的組裝起來了。




一邊組合一邊確認每隻鋼管和零件的狀況,因為鋼管彼此之間沒有氣泡紙之類的保護物,無法緩衝當鋼管移動或搖晃時所產生的磨擦,因此鋼管或多或少有些刮傷,當然這不影響鋼管本身的功能,但只要看到還是會覺得心有疙瘩。

滾輪的部份網站上雖說是鐵製滾輪,但事實上鐵的部份是滾輪....上方的保護片,滾輪本身是塑膠製的,移動時滾輪上的鐵片會隨著地形的起伏而發出或大或小的噪音,如果說這一點都不惱人的話,絕對是說假話,但話說回來,市售同款衣架我也沒看過有真正鐵製的滾輪啦。


接著查看鋼管桿接和細部區域,瑕疪和粗糙的做法也不少,好在我對衣架的要求不高(無論大陸製或號稱台灣製的同類型衣架,幾乎壽命都不長,不是生鏽就是受不了負重歪斜或斷裂),而且還能左兌點右折價的用480元購得,一切也就得過且過,懶得退換貨了。

組裝完成!


■博客來也有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