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淡水:大腳印複合餐廳Big Foot Print Compound Restaurant


來來去去住淡水這麼多年,郤是第一次到大腳印用餐,主因還是大腳印確實適合大家族及團體聚餐或餐敍,對於勢單力薄的雙人組合,店家和服務人員雖然友善相迎,但回歸現實面,小團體"食"力和口袋的深度都很有限呀。


大腳印位於學府路68號,正對面是福格大飯店,位置不難找,步行至捷運站頂多20分鐘上下,不過停車位就不是很好找,但若開車前來大腳印用餐,可免費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兩小時。直接騎兩輪來的就停門口或停進院子裡不妨礙通行的地方,就更簡單解決停車的問題了。


庭院不大,也沒什麼造景或遊憩的設施,因此大部份人都純粹在室內用餐聊天,但癮君子在門口吞雲吐霧的二手煙會大量灌進店內,頗為惱人。



菜單種類豐富,價位不平價,我與友人來回沙盤推演將近20分鐘方得點餐,此間服務人員無人再三趨前催促,算是中高水準的服務表現,值得嘉奬。



荷包一直沒胖過的歲末年終,再加上假日起床早午餐的微弱戰力,兩人僅點了炒麵(NT$.120)、左宗棠雞(NT$.200)和地瓜葉(NT$.100)(外加10%服務費)。



左宗棠雞頗有宮保雞丁和醬爆雞丁混合體的外觀與口感,滋味鹹香帶微甜,做工繁複的情況下,層次也算豐富,鮮紅的大辣椒辣味雖然沒有入到雞肉裡,不過單吃口感也不錯,辣度也頗嗆人,頗和我這種嗜辣者之胃。



炒麵份量很夠意思,調味適中,不過鹹不過淡,麵條也不會炒過爛,但油量下手重了些。


地瓜葉的份量表現出眾,瞬間拉高不少CP值,調味一樣適中,地瓜葉鮮度與嫩度也不錯,唯一的小缺點是蒜末放很多,對不愛蒜味者,每每挾起食用都是與蒜末的大戰。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