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食記]新北市淡水:竹圍新開幕之涮涮鍋]Shabu shabu

因為沒有覺得該店家很棒,所以不敢公佈姓名,省得無端惹是非。總之竹圍的連鎖涮涮鍋只有兩家,而且只有一家新開幕,知道的人就知道了,不知道還是不會知道,所以等於我什麼都沒說(對吧?)

總之如左圖,我點了蛤蜊培根鍋,份量上都還正常,因為我不是大胃王,其實店家給多了,我也吃不完,還是得打包,不然就是下地獄之後再慢慢吃(這個故事大家都聽過吧?)






培根我吃了大約4~5片,口感非常普通,因為我吃過更糟的(也就是冰很久,拿出來端到客人前面都還有厚厚的霜結在肉片上的涮涮鍋,也就是X神連鎖涮涮鍋系列的店賣的),所以也沒有覺得很差。

蛤蜊和烏龍麵(其實不太像烏龍麵,像一般的麵條)的情況大致相同,蛤蜊不會新鮮到還偷溜出來吐舌頭(真的這麼新鮮的蛤蜊,我吃的時候也有點害怕),麵也不會煮過之後還彈的活跳跳,就正常,不會有太多感動和意外。

再來是菜盤,照舊一堆餃類,你在大賣場100元都可以買一大包那種,我不喜歡吃餃類,所以通通丟給別人吃了,沒辦法評價。最嫩的菜是大陸妹,高麗菜還好。

飲料只有可樂、雪碧和檸檬茶(還有一種,但我忘了)。普通到我連拍照都忘了拍。冰淇淋則真的不好吃,優點是挖得動,口味有五種-巧克力(被挖空了,從頭到尾也沒有再去補過)、草莓、芒果、薄荷和香草。

沒有甜點(綠豆湯或仙草都沒有),高湯罐(就是裝高湯的水壺)三罐都空了,店家也沒有空補。

店內只有3-4個人手,座位大約有60位,不用坐到全滿,不到半滿時,店家就記不得哪一個客人點了什麼,然後會重覆問客人你點了什麼(我都很想幫忙回答,第一位是沙朗牛肉鍋,第二位酸菜白肉鍋,第三位是......)。菜盤明明不管點什麼鍋都是一樣的,郤不先上菜盤,客人先預熱了湯鍋,湯都煮沸了,桌上郤一道菜也沒有可以下鍋,只能望著飲料、自己弄好的調味醬和煮沸的湯發呆。

也因為店很小,頂多40坪吧,店內沒有大桌,最大就四人桌,一次有10人以上的大家庭來吃,得拆開來圍著吧台吃,一邊吃就一邊喊,還交換食材,那一大家庭不介意有其他外人同時在店裡,問題是別的客人-我介意呀!為什麼我付了錢,不能安安靜靜的吃個涮涮鍋呀?為什麼我一毛錢也沒有少付,得到這樣品質的用餐環境呀?(喔,不對,新開幕一律九折,所以我有少付....,雖然是店家自己要打折,我也是因為你有打折我才去吃的)

結帳時,還附贈了40元的加料券,....可是在你們變得上軌道一點之前,我可能不會去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