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食記]退掉Costco會員卡的五大理由 vs 不退掉的原因/番外篇之牛肉捲與雞肉捲

一、塞車

因為是「市井爛鬼」的緣故,週一到週五都得上班,去Costco一定是週六、日去,去程已經是塞車,出來時,天都黑了,還是得塞車。最堵爛的是已經在排隊進停車場了,還有車會三不五時的硬是要插隊(我一直在想硬是要插隊的車主是鬼遮眼嗎?後面一堆車在排隊都看不到嗎?還是後面排隊的車沒有你的車來的貴、來的高級,所以活該守法老實的在後面慢慢排?)



更糟的是每個禮拜都這樣塞,但除了例行停車場外會有一兩個人在指揮之外,Costco本身一點辦法也沒拿的出來可以解決這個塞車的問題(也有可能根本沒有想解決?)



二、停車場總是爆滿

同上,Costco本身一點辦法也沒拿的出來可以解決這個塞停車場的問題(中和的Costco比內湖店塞的更誇張)

三、賣場擠滿了人,寸步難行!

同上,Costco本身一點辦法也沒拿的出來可以解決這個塞停車場的問題,不斷的放人進賣場!沒有任何的管控(我知道誰都不想得罪客人,但我想說的是,你雖然沒得罪客人,但你已經在流失客人了,不過生意好成這樣,我想Costco就算覺得這是個問題,但也不會想把進場人數做管控)

四、商品種類較少且固定就那幾樣。

我辦Costco會員卡有半年以上了,看來看去就那麼幾樣商品,很固定,沒什麼變化,我當然知道Costco賣的東西品質有比家X福或大X發好,但重覆吃,總是會膩的。

可是如果我一直固定只買重覆的品項,我就不用續辦會員卡了,乾脆請人幫忙買不更好?省得塞車塞人之苦。

五、一次要買一大堆(不適合單身者或小家庭)

如果我是Costco ,我也不會在乎單身者或小家庭人抱怨一次要買很多的困擾呀.....。



不退卡的原因,可能只有一點--有特價時真的好便宜呀!

新貨到!味付海苔,一大盒36包才329元!
(但結帳時金額郤跳399元出來!明明賣場就寫329元,於是拿去請櫃台更正,Costco非常阿莎力的直接就退現金了!這是Costco很讚的一點!)

當然pizza也是,跟坊間的pizza店的大小差很多的,但口味我並不特別欣賞,純粹因為便宜而吃。

桔子茶也是,請看左圖的大小差異,大罐的是Costco的,一罐399元,2公斤唷。



(番外篇)討厭吃蔥的人絕對不要點的東西!

之前因為太多人說Costco的雞肉捲或牛肉捲好吃(確實進到賣場裡,一堆人不分老少,也都會點來吃,證實傳言不假),可是因為我實在被北京烤鴨的pizza嚇壞了(不知是蔥臭還是什麼臭,就是有一股臭,喜歡吃蔥的人可能覺得很香),所以一直不敢再嚐試其他東西。

這次剛好好死不死,我只是要買兩片夏威夷pizza,但結完帳在等待時,結帳阿姨郤在這時跟我說夏威夷pizza賣完了,要的話再等10分鐘,我不想等,所以讓到一邊想說乾脆換口味的pizza,可是其他三種口味pizza我都不愛呀!然後排在我後面的小姐很快的也點了餐,說她要一整盒夏威夷pizza,結帳阿姨也二話不說,立刻就拿了一整盒夏威夷pizza給了這位小姐!!

我整個傻住,阿姨呀!你剛不是說夏威夷pizza賣完了,要等10分鐘呀?!!買一整盒pizza不是先付錢,給號碼牌,然後待會去旁邊窗口領嗎?!!.........

我看著阿姨,阿姨當然有點年記了,年記大了出外討生活不容易,有必要為了這件事為難阿姨嗎?唉,算了,於是就換了雞肉捲,想說認賠出場,快點把事情結束掉。

結果事情還沒完。

因為這中間有差額(我又多付了19元買雞肉捲),阿姨應該再補張19元的發票給我吧?
結果阿姨說:「....就這樣啦!.....」手揮一揮示意叫我閃遠一點,下一個人還在等點餐呢!
(謎之音:所以現在是我不對了?!)

好,既始這樣我還是摸摸鼻子走了,不想跟阿姨計較(其實我大可以去申訴阿姨的,我手中握著的發票和我手上的食物明明就不同呀!)

這是算好心沒好報嗎?

算了,抱怨講太長了,不會有人想看,所以我還是直接切入雞肉捲和牛肉捲的重點了(這才是我番外篇想寫的,結果寫半天一直寫不到重點)


看上圖,左邊是雞肉捲,右邊是牛肉捲,很明顯的牛肉捲比較胖,可是雞肉捲和牛肉捲價錢一樣都是79元。

拿在手裡亂沈一把的,還熱騰騰的,的確讓人食指大動,大口咬下去之後郤被一股超濃的臭味襲擊!

天呀!是蔥的逆襲!!請看剖面圖。



....................................................

...........

最後,因為我怕我以後下地獄還是得把雞肉捲吃掉,所以我把蔥一個一個挑出來,把麵皮合起來再加起辣醬想辦法蓋住蔥臭味,硬著頭皮,快速的把雞肉捲吃光。吃完之後到隔天早上睡醒,我的胃都處在不舒服的狀態。

和我一樣不喜歡吃蔥的人,進Costco買雞肉捲或牛肉捲之前,如果夠幸運google到我這篇文,記得千萬不要被誘惑.........。


(番外篇2)這也是Costco的新商品,你猜猜這是什麼?超可愛的。






是豆腐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