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體驗文]試喝桂格順暢高鈣奶粉QUAKER-FIBER-MILK




對於一個認馬桶的人來說,很容易有的困擾就是排便時間不定及不順,因此基本上有著「順暢」配方的飲品或食材通常只要不要味道太奇怪,我都至少會嚐試嚐試。



當發現桂格順暢高鈣奶粉有免費試喝這樣好康的事,自然就報名了。


雖然總共只有三包試喝包,比較看不出長時間的效果,但我間隔了一天喝,一天不喝的實驗下,效果非常顯著。因為只要有喝奶粉的當天,排便會非常的順暢,稍有便意坐到馬桶上就自然"順暢"了,但沒喝的那天,就要像以往一樣儘量讓自己定時坐在馬桶上先培養便意,再看今天有沒有機會"順暢"了。


至於奶粉成份有天然菊苣纖維精華、含Oligo果寡醣、強化鈣質、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維生素A、C、E等重要營養素,而且零脂肪、零膽固醇,使用方法,包裝上是建議每天兩杯。


沖泡方法跟一般泡奶粉的方法一樣,加入200ml的溫開水調勻就可以了。奶粉本身不會的奶香味並不像坊間奶粉那樣香濃,香氣偏淡,但口感喝起來郤非常厚實,不會水水的。而且已添加甜度,雖然我已習慣喝不甜的鮮奶或奶粉,但這甜度並不突兀,比較類似果糖的甜度,非常巧妙的和奶粉合拍。


當早餐配蛋糕,牛奶和蛋糕都有一定的甜度,可能會太膩。所以加了水果中和一下過膩的口感,這樣就又營養又順暢又零負擔了。


但如果體質較弱或腸胃功能不佳者,建議稀釋使用,不然怕你腸胃受不了,上班時一直跑廁所可能也不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