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新北市淡水:滬尾小吃Huwei food stall


滬尾小吃算是淡水小鎮長青組呷粗飽的宵夜攤,尤其是在冬夜裡下起雨的深宵,滬尾小吃攤前熱騰騰的白煙與時常滿座的人潮,確實能夠撫慰許多夜歸的淡水人,不過現在時值初夏,既便在夜裡,在不可能有冷氣的路邊小吃用餐,怎麼吃還是免不了一頭汗。


季節雖然賦予了路邊小吃不同的生命與溫度,但不變的是滬尾小吃始終堅持的路線是經濟實惠,餐點種類不少,但每樣單價都不高,份量郤不小氣。
魯肉飯(NT$.20)
粿仔條(NT$.30)
也因為開宗明義就是呷粗飽的作風,口味上或服務態度上要求太多或太嚴格,可能會變成是來客者居心叵測,因此切勿自擾或擾人。至於上菜速度,其實是可以稍為有要求的,只是最後可能還是流於自擾,平心而論,上菜速度不算快,既便外帶也不會加快多少,簡單說就是人多了,就一定得等,不能等的話,可能喜相逢在速度上比較能讓人順心如意。

餛飩湯(NT$.30)

燙地瓜葉(NT$.30)
鯊魚煙算是小菜之中鹹度最高者,雖然鯊魚煙很少有不鹹的,但滬尾小吃的鯊魚煙是我平生吃過最鹹的一次鯊魚煙,也是我吃過單價最低的一次,只是若純粹就份量上相比,我並不認為滬尾小吃的鯊魚煙稱的上真的便宜。

鯊魚煙(NT$.55)


本來想在結尾時推某一道口味最能符合大眾口味的主食或小菜,但由於事隔多月,在記憶量超載的情況下,關於滬尾小吃食的記憶已不復存在。(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1 則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