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七彈!新北市淡水:愛爾蘭瘋薯Ireland Potato


在淡水第一次看到愛爾蘭瘋薯時,老實說還挺受誘惑的,所以當時有趨前查探價格,不看不知道,一看還真的嚇一跳,薯條可以賣到這種價位,真是比(圖片中)樓上的麥叔叔還"熊”(台語)呀!


所以當時當然沒有把錢掏出來買個教訓或嚐個鮮。

不到三個月吧(?),愛爾蘭瘋薯就在百萬網友上開放半價團購了,以為機不可失,連忙訂了兩張團購券下來,薯條這種東西現炸就有了,免預約,在買了團購券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專程去兌換了,但郤讓我敗興而歸了,到家之後,也立刻上網下載退貨單,將第二張團購券退掉。


發生什麼事?讓我重頭說起。

當時團購網上寫的標題是這樣子的:

【台北】 $99享有原價$210超人氣【愛爾蘭瘋薯】瘋薯(甘梅胡椒/海苔/咖哩等4選1)+都柏林美食(布朗斯雞翅/香檸雞柳條/蓋爾洋蔥圈等4選1)+飲料(可樂/雪碧/芬達/紅茶/綠茶/烏龍茶等$55以下飲料選1),欣賞電影必備美食,給你幾近瘋狂的味覺享受!共有4間分店可以兌換噢~

瘋薯口味和附加都柏林美食,都沒有非常大的問題(雖然薯條吃到底只有一根是全熱的←熱到冒煙,其他都是冷的←炸起來放很久涼到冷。香檸雞柳條[←更正-是棒棒腿]的檸檬香氣和份量真的很夠,但香檸雞柳條[←更正-是棒棒腿]郤炸到柴掉了,雖然柴掉了,還是有點點過油,不過這些都是個人口感的主觀差異,完全沒有辦法公評,所以還是拿出來說嘴一下,陪審團可以不與理會。)


飲料則是大問題(吃薯條有辦法不配飲料嗎?),因為明明團購券上標示可以選55元以下的飲料,但到了現場,高大英俊年輕戴黑框眼鏡(保護當事人,所以沒把圖片show出來)的服務生郤不給點,並限制只能點25元[←更正-是只能點可樂/雪碧/芬達/紅茶/綠茶/烏龍茶]的飲料,就算拿出團購券上指出標題上所註明好的文字--飲料(可樂/雪碧/芬達/紅茶/綠茶/烏龍茶$55以下飲料選1)--還是不給點唷!!


本想問服務員:「店長在嗎?」

但愣了一會兒.......,99元,就99元點大的團購券(其實不只花99元,還加錢換成美乃滋口味的薯條),有必要為了99元跟人爭的臉紅脖子粗嗎?99元的損失,我可以承擔呀,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呼~~~~~。(更何況店面把音樂開的振耳欲聾,其實我幾乎聽不到高大威猛的服務人員除了說不準換55元[←更正-不準換除了可樂/雪碧/芬達/紅茶/綠茶/烏龍茶]的飲料之外,到底還說了什麼?大部份時間是讀唇,可是明明我就不是聽障,也不是啞巴,但是服務生也聽不到我說什麼,還是堅持要把音樂開的很大聲,以免我一直跟他糾纏下去。)

所以我深呼吸了一口,點了跟開水沒兩樣的紅茶(25元)就坐在店門口漏著雨(當時雨剛好變大),風一吹雨就會飄到食物上的高腳椅,想說:「這是我一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吃愛爾蘭瘋薯了」。


這就是半價團購的悲哀呀~~花錢還得受氣,千萬別說這是因為我咎由自取、貪小便宜,除非你保證你用原價去吃不會受氣,可以得到原價應該有的服務與品質!而我為什麼會願意專程去吃?那是因為有半價團購!(沒有的話,我可以不吃,也不用專程去!)如果店家承擔不起半價的損失(或是說因為我用半價買,所以服務也只有半價的水準?),就是不要加入Groupon的團購,不要讓消費者用半價買你的東西嘛!就這麼簡單,不是嗎?

完全沒辦法躲雨的戶外用餐區,也只有戶外用餐區唷,沒有室內用餐區。


■延伸閱讀


[20110413更新]為什麼Groupon下載退貨單的地方不見了??




4 則留言:

  1. 可以問一下您groupon退貨的申請表是在哪邊下載的嘛@@?

    回覆刪除
  2. Re: 陶 <7047845363201476381>

    我前天還有下載到退貨單,今天再去看就找不到了。也寫了信問好康姐,至今沒有任何回覆。

    回覆刪除
  3. Re: 陶 <7047845363201476381>

    好康姐有回覆了,...意思是請於上班時間打客服,....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也是忽然找不到退貨連結~前幾天還有下載過但把退貨申請書mail過去也是一直得不到回應!!看上面好康姐給妳的回覆意思就是要親自打電話過去他們才會處理吧~~~這兩天百萬團購的粉絲團大家都在討論他們故意忽視消費者權益的問題了~~~可以去看看http://www.facebook.com/GrouponTaiwan/posts/166387763414936

    回覆刪除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