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市寧夏夜市:阿川蚵仔麵線Oyster Thin Noodels


第一次在午餐時間吃蚵仔麵線和前幾天第一次在中午時吃蚵仔煎的感覺很類似,一樣頗有違和感,共同點還有吃不飽的後遺症,但在吃飯吃麵怎麼吃都很膩的時候,蚵仔麵線或蚵仔煎確實能有轉移焦點的作用。



在蚵仔麵線應該吃不飽的考量下,加點的夥伴是海苔壽司,一盤NT$.30元不算貴,份量或滋味也不錯,可惜忘了考慮進去的因素是天氣!壽司不可能擺在保溫箱裡,飽經寒風吹襲不知多久的冰壽司一放入口中,牙齒立即發出抗議,更別說接下來得一一用"口"溫來提高冰壽司的溫度。




蚵仔麵線一碗NT$.60元,以現在的物價來說不算貴,麵線和蚵仔的份量給的也不算小氣,口味整體來說偏柴魚味,調味不過重,走清淡風,只是一邊配著冰壽司吃的同時,麵線也降溫的快,冬天吃完這與平時不同的午餐,體溫怎麼都高不起來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