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檸檬樹西式早餐Lemon Tree Brakfast


依照網友的推薦來到檸檬樹這間隱身於巷弄之間的早餐店。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樣,難免會對隱身於巷弄之間的小店有種"一定會比觀光景點的攤商或店家好吃"的迷思,因此無論中計幾次,若手邊又再有情資顯示"此次踩雷率不高"的情況發生,必然如飛蛾撲火之姿抵達該店。

於是黎明即起,我即飛撲檸檬樹早餐店前坐定點餐。店內空間不大,料理區就佔掉一半,用餐區勉強放六、七張小桌子。如同一般早餐店油煙無法排出店外和不可能有裝冷氣的困擾,在店內用餐的感受並無法讓人心曠神怡,尤其是在夏天。衣物及髮間或毛孔也自然留下油煙燻繞的氣味,讓人頗為困擾。


就像打麻將打到海底時,不會算牌的人放槍的機率必然會高於會算牌或運氣好的牌友,因此這時得忍痛拆牌打安全牌,於是本來想點勁辣雞蛋漢堡的我,臨崖勒馬改點黑楜椒鐵板麵加蛋,根據幾十年豐富的外食早餐經驗,鐵板麵的口味幾近系出同門,口味一致,滋味不上不下。


事實上也正如我所預料,黑楜椒鐵板麵調味和麵條千篇一律,果然是同門師兄弟!優點是以40元一盤的價格,如此份量還加蛋,算是CP值頗高(雖然無法稱上美味),的確有照顧和體貼學生們正在發育的苦心。


友人則點了雙煎套餐一組,一組65還70元的忘了,CP值依舊頗高,共有荷包蛋一顆、切片豬排六片、切片巧克力吐司四片、近10克(?)的生菜沙拉一小圈和奶茶中杯一杯,算是物超所值,只是套餐本身協調度就沒有太好,所以美味度也無法太要求。嚴格來算,這絕對能讓小胃者吃飽、大胃者滿意,堪稱講義氣、夠意思、學生族群"呷粗飽,揪甘心"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市淡水:火鍋世家shuba-shuba(淡水大忠店)
          [遊記][食記]新北市三芝:遊客中心/源興居/劉家肉粽/三芝車頭肉圓、鴨肉冬粉part  I
          [遊記][食記]新北市三芝:遊客中心/源興居/劉家肉粽/三芝車頭肉圓、鴨肉冬粉part  II
          [食記]新北市淡水:三元喜事極品豬腳
          [食記]新北市三芝:老地方
          [食記]新北市淡水:元太祖豆花莊
          [食記]新北市淡水:新彊界手工麵館  
          [食記]新北市淡水:好食寨-蒸臭豆腐  
          [食記]新北市淡水:讚讚原汁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