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車站京站:B2聖加南洋小品之叻沙海鮮麵laksa seafood noodles


雖然來京站幾十次了,但真的在京站B2用餐的次數屈指可數,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價不(可能)廉,(食)物又不一定美(味),若適逢假日或用餐高峰時間,想找個座位都難。


這次因為是平日中午來,B2人潮頂多八分滿,空位多的很,毫不費吹灰之力,不過大致逛了一圈後,最後點了聖加南洋小品的叻沙海鮮麵(NT$.140),畢竟冬天就是要來碗滾燙到冒煙的熱湯熱麵呀。


一頓只有一碗湯麵,其他什麼都沒有的午餐,花費140元,其實對於月光族來說,實在只能偶一為之,但不可否認的是此麵堪稱近幾年來,我在百貨地下街、美食街同類型的店家之中,吃過最好吃的叻沙海鮮麵。


至於麵量或豆芽菜,乍看之下頗為精緻迷你,事實上吃過半場時,我已略顯疲態,完食後,肚裡也有九分滿,因此嚴格來說,此碗麵還算物有所值。


除了豆芽菜之外,蝦子鮮度、尺寸與數量給的都還過的去,魚丸不怎麼彈Q,但也沒什麼怪味或怪餡料,魚板切的不會太薄,尺寸還行,口味簡簡單單,自自然然的處理食材,感覺也不錯。最讚的就是湯頭了,又濃又香,溫度也維持的很好,只是喝完這碗湯,看來肥油又要多了好幾圈。(抿嘴~)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