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台版片名:通天神探狄仁傑)Dective Dee part2(補2010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圖)

這篇要寫比較不優或是很弱的地方,沒有任何電影是完美的,所以有優有劣是正常的,請熱愛劉德華,李冰冰,鄧超,徐克,劉嘉玲或任何明星的粉絲保持冷靜,這不是他們的問題,如果你不能忍受,請小心服用或請家長陪同觀看

一,裝"瞎"
雖然很明顯的有點微不足道,不應該拿出來說的(因為可能大家都覺得很瞎,但是無傷大雅),但我還是覺得狄仁傑裝"瞎"裝的很"瞎",最好那時就有角膜變色片可以用來裝瞎啦。與其裝瞎,不如裝啞巴或裝瘋(劇情上)比較合理。



二,你究竟是誰?
既然國師(還是李冰冰飾演啦)是被武則天授意請出狄仁傑來查案子,那在鬼市裡和李冰冰,鄧超糾纏不休的分身魁儡,究竟是誰?
又為什麼鄧超和李冰冰最後沒有一起追到國師的廟?只剩鄧超一個人?李冰冰不都說分身魁儡不是國師了嗎?那你去哪了?(超詸之音:尹清峰和劉邦友到底是誰殺的?為什麼連兇手都找不到?為什麼也沒有人再繼續追究下去了,人命關天呀呀.......不可能是沙陀呀,他很弱.....(如果有合理的解釋,歡迎留言給我,要合理唷。)



三,神奇的曖
最後李冰冰沒有殺劉德華,被劉德華送回劉嘉玲身邊時講的最後幾句話是關於愛.....,我當然知道意思是上官靜兒愛上狄仁傑,這....這愛的實在太飄渺了。當然鄧超也愛李冰冰這段也是超暗示的,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這種愛,被告白時一定嚇的魂不附體,六神無主,兩腳虛軟,雙唇發白........好像說的太嚴重了,就此打住。


四,建浮屠八年,就為了一舉擊中武則天?
這梗會不會舖太長?都不怕正在舖的時候,已經被人破梗了?而且擊中率真的有那麼100%嗎?萬一那天剛好風向轉變或有UFO突然造訪停在中庭上怎麼辦呢?又或是可能沒壓中武則天,但叛軍那天剛好睡過頭,沒來的及裡應外合又怎麼辦呢?
總之,梁家輝這個獨臂復仇計劃挺爛的。

最後,你儘可以跳過這些光怪陸離的"迷魂點",就盡情享受徐克的第五十部電影,畢竟整體來說,瑕不掩瑜。以走進電影院來說,紅黃綠燈,我會舉綠燈。(黃燈的話,就睹運氣,希望不會有人綠燈搶快)

我的首篇不負責任非影評,也就在小抱怨之中莫名的結束了。謝謝觀賞。
希望將來武皇能夠還政於李唐,吾皇萬歲萬萬歲。
臣告退。
(沒去電影院看,也可租DVD看)




2010金馬獎入圍暨得獎名單   
這是整份2010金馬獎得獎名單中唯一比較有真實性的名單。
下次乾脆就不要邀請別人來好了,反正不管好壞,都關起門來硬塞給自己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