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時事]因為我不是女神安心亞,所以我可以大聲說:「可以還給我安靜嗎?」


Now News:安心亞不堪選舉車噪音連日轟炸,發文洩憤。(圖/截自安心亞臉書)

因為我不是安心亞

因為我的部落格流量極低

因為我只是個無名小卒

所以我可以大聲說:「可以還給我安靜嗎?」

我還想說,不應該因為你想凍蒜,所以你可以在週六或週日的早晨八點就讓音量超過100分貝以上的宣傳車在大街或巷弄裡穿梭,讓我們這種只有週六日可以睡晚一點的小市民在早晨八點被你吵醒。

既始我本來就會把票投給你,也不代表你有這個權利這樣做。

我也想說,不應該因為你想凍蒜,所以你可以在平日上下班時間,就動員連兩台或三台以上的宣傳車擋住原本就已經只有單線道的馬路,讓我無論是騎摩托車或開車都無法超越你的宣傳車隊。

因為你的車隊,我上班遲到了,我下班回到家的時間更晚了。

我知道到你凍蒜之前,我輕按兩聲叭叭,你毫無條件的都會儘量讓路給我們這種小市民,因為這個時刻你還需要我,你跟我可能可以稱兄道弟、可以情同手足、可以情比姐妹深。

到你凍蒜之後,我可能也只是輕按兩聲叭叭,你郤會叫騎重機的警察把我攔下盤查。更不用說可以跟你稱兄道弟、情同手足或情比姐妹深了,因為你可能連自己的媽都沒空理。

我更想說,不應該因為你想凍蒜,所以你就在每個安全島、馬路邊、電線桿、大樓牆面、圍欄還有其他我沒看到、沒想的地方插上你的布旗或海報,把台灣本來就不怎麼乾淨的市容弄的更亂更醜。

我知道這時一定會有人說,不宣傳怎麼會凍蒜?小市民怎麼會認識你?

沒錯,這樣的推理是無懈可擊的,就因為這樣無懈可擊的推論,所以只要一到選舉期,小市民想要週六日睡晚一點,不被宣傳車打擾的權利就被犧牺了。

小市民不想在上下班的道路中被宣傳車隊塞住,被宣傳車噴的滿臉黑煙,吸的滿肺都是廢氣的基本要求也被剝奪了。

為什麼?就因為你想讓更多小市民認識你,認同你的理念,讓你凍蒜,讓你可以為大家做事。

我想跟候選人們說的是,我經由「布旗山」(布旗在十字路口插的像一座山,我根本分不清楚誰是誰)、塞完了選舉文宣的信箱(整個大爆炸)、擾人清夢的宣傳車隊、道路被封起來做造勢晚會(害我得繞一大圈才能回家或上班)的這些你所謂的「宣傳」才認識你的話,請問,換成是你,你會不會把票投給這樣一位候選人?
如果說到這裡,你還看得下去的人,請讓我先給你拍拍手,敬個禮。然後歡迎你繼續看我「發夢」(香港用語,其實就是做夢而已啦)


我想說說我心目中理想的選舉宣傳。

一、宣傳車一定是可使用,但請:



圖片引用自t0.gstatic.com

1.定時、定量、既定路線-請勿疲勞轟炸,請勿於午休時間、或一大清早或晚上十點過後還在跑;車隊請勿連結的過長,及在單線道車道上緩慢行進。

2.請環保一點。宣傳車整天在街上跑,不需要加油?不會增加碳排放嗎?

圖片引用自flickr.com


二、文宣張貼也是一定要的,但一樣的,請:

1.定點、定格,不要目無章法的亂貼。

2.請環保一點。不是用文宣塞爆小市民的信箱,小市民看到爆炸的信箱因而害怕就會把票投給你。

圖片引用自nicolas0902.blogspot.com
圖片引用自eisen.pixnet.net
圖片引用自china.janjan.jp
三、網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AIaqdBTf0

真的要讓你的訴求和理念被我們這種怕吵、想要安靜、想要有品質的生活的小市民認同或瞭解,還有網路這個管道。

請不要小看網路,如果你端出的菜盤裡真的有牛肉,既始再小,小市民會找出你菜盤裡的牛肉的。當然如果你端出的菜盤只是假裝有牛肉,也會被看出來。這和你的布旗山的影響力是有截然的不同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7bPR96TpA
網路可能比較環保,只是可能,因為我是小市民,所以可能舉不出任何證據證明網路比較環保。


最後,如果你問我是什麼黨,我一定會回答:全民最大黨。
(所以可以不用問,因為事情根本不關藍綠。)

而且選舉終於告一段落了。可以還我安靜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