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電影]超危險特工/赤焰戰場Red


雖然我耐著性子把片子看完了,但火氣還是很大,因為難看到爆炸!

"導演羅伯史溫基一反前作《時空旅人之妻》的溫情路線,以相當炫目的動作特效,加上緊湊的槍戰場面、鬥智情節,緊緊抓住觀眾視神經。"--某個電影網上面寫的(其實是觀眾緊緊的握住拳頭)。


劇情一開始是阿伯布魯斯威利,假裝一直沒收到退休支票這個藉口,所以一直打電話給女主角搭訕,還為了不知長什麼樣的女主角研究女主角愛看的小說。

這梗在暮光之城之有完沒完那種片裡出現是可以被原諒的,因為男的帥(小勉強)女的美(也有點勉強,但總比現在這齣好)但用在55歲的阿伯上,可能這個梗下手下的太重了些,這對進電影院想要放鬆的觀眾,是很致命的一擊!(重擊1)

接著就不知道為什麼半夜有人摸上來,突然要來殺布魯斯威利了。

不過,不意外的,都被阿伯放倒了,阿伯毫髮無傷的順便把自己房子也毀了,然後就飛到另外一個城市闖入他心儀的女主角家中,把女主角毫無意義與必要的綁架了。
(明明可以把女主角藏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就好了,而且追殺女主角一點意義也沒有,她是因為跟著阿伯你才危險的吧!)

總之阿伯不知從何而來的判斷,覺得需要把女主角帶在身邊,然後先去紐約,再去找摩根費里曼。然後害摩根費里曼也被追殺,但他既然已經裝死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又冒出來?

冒出來過個水之後,又不知道到底是誰開了槍?害他又死了!我原本以為片尾時,摩根費里曼又會再冒出來,"嘿~我又沒死~~"之類的梗,結果沒有!他就真的莫名奇妙的死了!?(重擊2)

最後靠著兩個阿公與一個阿媽瑣碎且冗長的"圍捕"過程(將近佔片長的20分鐘左右的時間),終於把他們以為的壞人抓到,布魯斯阿伯從頭到尾都沒出手過(配角阿媽還中了一槍!)就輕輕鬆鬆的載著副總統去換可以當他女兒的女朋友了耶!(重擊3)

阿伯,怎麼可以這樣?!都靠別人賣命救女朋友唷?!阿公和阿媽上下樓(還變裝)忙的要死要活的耶!啊你只要開車就好囉?

中間無厘頭的過程和散漫的劇情,我氣到沒話說了。再貼最後一段也是某電影網中的劇情介紹:

本片改編自DC Comics暢銷漫畫,布魯斯威利、海倫米蘭、摩根佛利曼和約翰馬柯維契等4名年齡加起來249歲的硬底子演員主演。老布飾演美國中情局(CIA)退休幹員,生活乏善可陳,某晚數名職業殺手闖入他家,55歲的他以一擋十,警惕年輕人:「不要惹老人家!」

還沒走進電影院的人,真的。不。要。惹。老。人。家!不然你一定會像摩根費利曼-死的不明不白的!



(鈴聲:噹!<-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