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電影]劍雨Reign of Assassins part 2

(請先看part 1)
圖片引用自開眼電影
撇開我覺得大S實在犧牲太大的個人觀感不談,我深刻的覺得這部片在選角上有很大的問題,讓人最心疼的除了首當其衝的大S之外,王學圻及楊紫瓊的角色,也讓我覺得適當性不足。

楊紫瓊的部份比較冤,因為演變臉前的人是林熙蕾,這中間的年齡到底差了幾歲,不用特別去數,也知道差距有點大,跟配音後的聲音更是極度不搭。這是第一慘。

第二慘的是和男主角鄭雨盛一比,像極了姐弟戀,這應該不是劇本的原意吧?

第三慘的是楊紫瓊應該是要發揮她武打底子的好身手的,但事實上我只看到剪接的功力(老實說,還不錯!)那這樣讓楊紫瓊演這個角色就沒有太大的實質意義。
 
第四慘,是屋簷下躲雨談情的梗,真的是太老派了!而且到底是哪裡會天天下雨的呀?


結局時男女主角的對打實在是轉的太硬了!


 
 再講到王學圻,他的長相也太老實了吧?既不老奸,亦不陰沈,更沒有老謀深算的感覺,既始他演技再好,還是很不地道。當然,為什麼一個九品太監有那麼高強的武功,可能就永遠是個謎了。(而且有那麼高強的武功,為什麼還只是一個九品太監呀?)





 余文樂的角色,雷彬,則不知道為何而來,忠奸不明,功夫中等,也不明白為什麼他一定要在曾靜家中廚房煮白麵條吃(因為除了他自己吃之外,其他沒有人吃,也無法得知麵條是哪裡來的?),受傷後要死了,回到妻小身邊的第一件事,也不是叫醒妻小,說爸爸快死了之類的道別的話,反而是把桌上的白麵吃掉!救命呀~

因為批評別人的話說的太多,總是會有口業,所以我決定莫名奇妙的在此打住,不再說吳佩慈演的角色什麼時候消失,什麼時候出來的我都不是太清楚的這些批評的話了。畢竟批評很容易,要建設才是最難的。


  
差點忘了還是要稱讚一下鄭雨盛和戴立忍。

戴立忍的角色好,是片中唯一角色分明的人,雖然黑石說的好,要變戲法就學變戲法,要武功就好好練武功,兩個都想要或想要二合一,其實是兩個都不討好的。就因為太貪心,神仙索這項絕技才會失傳的!

鄭雨盛則把胸無大志的窮鬼快遞和突然變成武林高手的前後差別,結結實實的演了出來,不管結局時的劇本是多麼的荒謬

(如果看了我的觀後感,覺得很無厘頭很氣,也是可以理解的。
到底誰需要我的理解呀?
黃燈表示---隨便你!如果你像我一樣很會挑人毛病,就不要去看。)

想看哪裡買??→→博客來DVD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