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采緣便當bento


便當店一向都是月光族的好夥伴,尤其是每到接近月底時,......在眾多"好夥伴"中,采緣便當算是"友誼"最深的一位,因為平價(雖然前陣子還是每樣都漲了5元.....((摸下巴)))、量多(白飯多,配菜和主菜也不小氣)又好吃!



采緣眾多餐點之中,我與友人首推京醬肉絲(NT$.80),有圖有真相,肉絲味美香甜份量夠,CP值超高!


配菜的部份可自選三樣,份量雖然不能讓人很滿意,但事實也和一般便當店配菜量差不多,差別只在於采緣的配菜種類很固定,沒什麼變化(白菜、高麗菜、炸豆腐、韭菜花、菜脯蛋.....)。調味上,師父下手掌控的相當穩健(至少我沒碰過有大失誤過),絶不死鹹,郤也不會太清淡,食之無味。


虱目魚肚(NT$.85)就不建議點,魚肚只有半片,而且魚刺多,埋伏的也深,吃起來費力費時間,口感也普通,除非你很久沒吃到魚或是不想自己處理魚,那偶爾點上一回解解饞也就算了。



在采緣店內用餐的好處是有免費喝到飽的熱湯,缺點是店內冷氣不可能很涼,邊吃邊流汗是必然的,額外附送的是身體或衣服都會有便當店的味道。


有時店內坐滿,必須外帶回家(至少都得排隊20分鐘以上),不知是否是視覺影響,總覺得帶回家的白飯份量硬是比在店內時少,熱湯雖然也可以打包回家喝,但湯就不熱了,也不能喝到飽了。


椒鹽雞柳飯(NT$.80)CP值也不錯,大約有六、七根雞柳,雞柳肉厚紮實,鹹中帶甜。


雞腿飯(NT$.85)CP值表現中等,不過雞腿肉厚汁多,與一般便當店相比,倒也絶不遜色。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