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祝賀]中華民國100年耶(淚)願在這片土地上愛台灣的所有人,永保安康!

圖片截自奇摩新聞
願中華民國百年國泰民安、人民安居樂業、萬世太平、世界和平、老有所終、幼有所長、景氣好轉。

希望自己找到好工作、好公司、平安健康、賺大錢發大財、幫助更多人。希望爸爸媽媽阿媽姐姐姐夫姪子姪女表妹表弟阿姨舅舅....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永保安康、。


我只想平靜的渡過這一刻(畢竟我不可能再碰到民國的另一個百年),外面冷的要命,我還是頂多早上去買杯半價咖啡,看看民國100年的黎明就好了。
不知道買到第一百萬杯時會不會有人跳出來說有獎金!一百萬$$$?
洛克寶寶真的不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