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體驗文]Häagen-Dazs優雅新裝上市(芒果口味迷你杯)

真的很迷你~~
 事隔半年(滿堂紅麻辣鍋)再次享用Häagen-Dazs,而且還是新(芒果)口味,身為月光一族也算足堪告慰了,尤其是Häagen-Dazs一向有「冰淇淋中的勞斯萊斯」的封號,是世界頂級冰淇淋的代表。




儘管天氣悶熱潮溼,衝著Häagen-Dazs和Bradley Cooper,依然協同友人風塵僕僕趕至新光三越南西店取貨現吃,櫃姊笑容滿面,服務親切,但接過嶄新包裝的迷你杯郤也不真的興奮非常,因為尺寸真的好迷你~~不愧是「冰淇淋中的勞斯萊斯」!確實名不虛傳!


至於全新包裝的韻律曲線設計,雖然提昇了不少時尚感或是輕盈感,但整體來說,當新包裝與舊包裝並列一櫃時,我並不認為新包裝能突出於舊包裝很多,畢竟色系與排版相似度高達95%以上是事實,不過產品包裝的一致性也是必需的,這也是新包裝設計的兩難。


淨重82公克的迷你杯,扣除掉紙杯的重量後還剩多少,僅能各自想像。保存期限可達14個月也僅供參考,因為夏天吃冰淇淋的速度只能用秒殺來形容,完全無法想像可以存放超過夏天!


在櫃檯時櫃姊就有提醒挖杓在盒裡,因此當友人問及挖杓時,我立馬開蓋秀出蛇板挖杓,得意了兩秒鐘......(到底在得意什麼呢~~((挖鼻孔)))


對於現吃的客戶來說,內藏挖杓的設計確實頗為貼心,讓人對Häagen-Dazs有小加分的效果,但挖杓下的封膜因為不好撕(黏很緊)又把剛剛的小加分扣了回去,甚為可惜。


再接下來還是小扣分,挖杓沒有真的很好用(挖取角度有限),不過彈性夠,耐折,不會輕易斷裂是很夠力的優點。


芒果口味口感綿密細緻滑嫩,香氣清淡,甜度偏高郤不容易膩,與其他進口冰淇淋相比,Häagen-Dazs冰淇淋紮實濃郁的口感確實領先群雄!




迷你杯迅速見底的同時,五分鐘不到的夏日歡樂時光也劃上尾聲,下次與Häagen-Dazs再相逢的日子,不知是何時了。




■博客來也有賣!!
Haagen-Dazs冰淇淋迷你杯外帶禮券9張
Haagen-Dazs 7吋冰淇淋蛋糕外帶禮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