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淡水:吳家阿給蛋餅oily bean curd


吳家阿給算是我個人在淡水阿給這個項目的最後一塊拚圖(渡船頭、文化阿給、老牌阿給、三姊妹.....),拚圖既然完整了,若是再有人問我這個假淡水人-淡水哪家阿給最好吃?終於可以斬釘截鐵的說......老牌阿給最好吃!(喂~~)


阿給(NT$.30)
老牌阿給雖然在我心中穩居冠軍,但平心而論,吳家阿給也不差,新鮮度和軟硬度都不錯,調味上則走清淡、不添加味精(不確定)的健康路線,不像文化阿給走重鹹、硬厚的豆皮及沒有特別新鮮的魚漿路線。冬粉順口度上,我個人依舊偏愛老牌阿給,其次才是吳家,最差的是渡船頭,不過渡船頭阿給什麼都不怎麼樣就是了(所以到底是怎麼樣呀?)。

蛋餅(NT$.25)
醬料上,吳家阿給和蛋餅的醬料是同一種,既便在醬料調味上實在找不出什麼特色,但一樣的醬料放在兩種屬性略有不同的食物上,郤沒有任何違和感,也算特別。

無論是阿給、蛋餅或醬料,三者在調味上統一的評價是-清淡耐吃--,蛋餅餅皮偏厚,但不油膩,也不難吃,口味也的確迥異於一般早餐店的蛋餅。

豆漿(NT$.15)
豆漿口味還可以,只是應該是批來的,不是自己做的,大致就是水多於豆漿,甜度上不會太甜也算優點。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2 則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