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市寧夏夜市:李家香無刺虱目魚之火雞肉便當bento


在李家香無刺虱目魚(毫無疑問,拿手主力應該就是虱目魚)用餐,結果我點的是火雞肉便當!不要問我為什麼,只能說是繼蔡嘉義火雞肉飯之炸排骨便當後再度鬼擋牆........,恰巧兩店距離相隔甚近呢。



李家香屬於狹長型的長屋,門面看來不大,真的走進去,郤發現內用空間頗深,桌椅數自然也不少,絶大多數的客人心智都是正常的,魚湯上桌的機率也挺高。


唯一不是很正常的只有我,不僅沒點魚湯,桌上也沒有任何湯品,純粹人來瘋的點了一盤火雞肉便當,便當配菜共有四道,以種類及量來說,表現應該算不差,只是滋味無法讓人回味。


便當的主角-火雞肉飯吃起來還可以,不難吃這樣而已,份量的話,我想小朋友也能獨力完食...............。



小黃瓜詭異的高甜度讓我略感不安,不過小黃瓜的脆度,倒是還行,不是那種醃很久軟趴趴,有些水份還被收的八成乾的那樣。


苦瓜則如上述所提,醃到軟爛爛,也因此保水度高達200%,鹹味上,下手很重,一小塊苦瓜就能讓人扒2口白飯,在火雞肉飯本身就有調味、白飯量明顯不足,再加上每道配菜調味都很重的打擊下,最後約有90%的苦瓜只能留在店裡的餿水桶裡了。


黃豆芽依舊偏鹹,只是跟苦瓜或酸菜相比,黃豆芽還算吃的出味道,只是也不是什麼迷人的滋味.......。


酸菜就一個字-鹹!接著就沒什麼好特別說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