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市淡水:來興便當店/黑殿飯店bento


盛夏假日正午12點多一點點,不知哪來的勇氣一腳踏進僅有一位客人的來興便當店,據說雞腿飯物超所值,一直是土生土長的淡水人的好朋友,身為假淡水人,當然也得到此一「吃」才能有個交待(←到底是要給誰交待啊?.........)。
  
隱身在英專路狹小巷弄中的來興,就我印象所及,可以算是全淡水最不起眼的便當店了。走進店內點好三道配菜(阿嬤人很好,給了我四道,因為其中一道我說錯了,阿嬤就乾脆也給我了~),跟阿嬤說我要內用後,突然後悔萬分,因為店內比我想像的還要悶熱,而唯一一台工業扇(強大!)是往阿嬤那邊兒吹,還好原本店裡唯一一位的客人此時剛好用餐完畢抹嘴閃人,我方能奪下12吋家庭扇(微弱~)獨享,稍解酷熱。



"橋"風扇風向(風力弱,吹到我身上時衣角都不會飛....)時不得已驚醒了被綁在旁邊、原本不知道是熱暈過去還是因為貓咪都睡白天的小花貓,還好貓咪不會有大汗淋漓的窘況,不然我可能一時會失控把繩子解開.......。

至於這小小一盤雞腿飯(NT$.85),其實只有雞腿還不錯,荷包蛋、筍絲和豆干條口味很家常,調味不過鹹不過淡,也還可以,白飯和四季豆則煮到軟爛過頭。吃完走出店外,背後上演"溼背秀"演的厲害,如果有下次,我還是學那些絡繹不絶的熟客,乖乖的外帶回家吃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受不了沒有冷氣、又想不出要吃什麼的時候,與友人相約捷運站旁的黑殿點一碗大碗排骨飯共食。黑殿的最大優點是口味始終如一,古味甘甜不過鹹,雖然單價越來越高,服務態度始終也跟不上來客數及展店數,但若有天離開了淡水,久了還是會想念。


至於小菜,最好還是千篇一律的點滷味就好,千萬別點這道冰涼重鹹有冰箱味的豆皮包豆芽菜(忘了正確名稱.....)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2 則留言:

  1. 您好,

    久仰大名,時常在找食物時都會看到您的部落格!
    我們是一間新創立的APP公司 目前產品還在開發中,我們的目標是開發一款大幅簡化一般人買食物的過程所需時間的APP。我們希望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信任您和我們選擇的餐點並可以快速安全的享用,點兩下就有好吃便宜的美食到家門口。在開發的過程我們考量到許多問題而其中就是我們的身分不像您一樣耕耘許久被大眾信任。我們希望大眾能相信您和我們的連結並大幅的節省時間。不知道你對此架構的想法如何?如果您有興趣是否可以見個面聊聊?謝謝你!

    Best,
    Tommy


    Tommy Chen 陳明德
    社長@合送社
    M: 0933-498986
    E: mingtechen827@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mmy,您好:感謝賞識,不過在下個性散漫、無法常規約束,近來發文量也少,為免擔誤貴社寶貴時間,只能叩謝捥拒,謝謝您的美意。

      刪除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