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後車站:三多屋爸爸嘴日式料理Japanese Cusine


得以偕同友人大戰三多屋的週五,是夜恰巧適逢第N波寒流報到,白日尚有陽光時,寒氣暫且還能不以為意,入夜後就名符其實的冷風颼颼、寒風刺骨了,只是既然就是為了三多屋專程而至,怎麼想都沒有辦法臨陣退縮,硬著頭皮、縮著脖子,也就在櫃檯前排上了隊。


三多屋套餐或單點選項琳瑯滿目,初訪點餐確實頗花時間,為免佔據櫃檯惹民怨,倉促點下櫻花蝦鮭魚炒飯+鯖魚套餐(NT$.250)和單點散壽司(NT$.200)各一。


櫻花蝦鮭魚炒飯份量中等,一開始趁熱吃時的口味也有中高水準的表現,只是騎樓風大、夜涼如水,分神喝口湯或夾個魚肉吃,再回來品嚐,炒飯滋味已大變,尤其是搭配魚卵及櫻花蝦混雜入口,鹹度瞬間爆增,令人無法招架。


鯖魚調味下手也不輕,不過魚肉肥嫩紮實,略勝定食8,份量、個頭或新鮮度就相去不遠。


味噌湯不管點套餐或單點多會附,而且可以免費無限續湯,但湯頭還是重鹹重口味,如果不想腎臟的負擔太大,最好還是酎量食用。


散壽司口味偏甜,不僅魚肉甜,醋飯甜度也頗為驚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那麼甜的散壽司!至於生魚片的鮮度,老實說我不認為有網路上傳說的那般新鮮誘人,魚肉的口感也沒有讓我刮目相看的本錢,只能說三多屋與其他日式料理相比,價格確實相對的平價,當然也就更證實一分錢一分貨的真理是不變的。


一樣不分套點或單點都會送的飯後水果是海梨,這兩顆海梨反而是三多屋此次得分最高的項目,雖然個頭不大,郤鮮嫩多汁甜度高,也算在騎樓吹了快一個小時的寒風、吃冷涼的餐點後,絶佳的安慰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