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食記]新竹竹北:富老爹麵食館Rich Dad Noodles


富老爹麵食館有別於一般餐飲店的地方就是招牌在騎樓外的外牆上,在騎樓裡的門口沒有任何招牌,在玻璃上也不會像一般人用電腦割字補貼上店名,依此推測,要不就是老闆太有個性,要不就是對自己賣的東西太有信心。

所以我就吃餌了,當然也是因為我走累了,胃口也沒有特別好,沒有必要再往前走到光明商圈覓食。


於是大步走進店內,找了位子就坐下,二話不說就點了酸辣湯,只要有酸辣湯的地方,我總是沒辦法不點上一碗,因為我實在太愛酸辣湯。富老爹的酸辣湯唯一讓我失望的一點就是--溫溫的!沖著這個溫溫的溫度,酸辣湯再美味也是枉然了。


另外再點了十顆胡瓜水餃,我以為胡瓜水餃不會包五花肉,也不會有蔥,氣味應該很清新,吃完之後不會有任何口氣上或身體上的負擔。


結果又錯了,胡瓜刨成絲,完全吃不出、聞不到胡瓜的味道,五花肉還是主角,”蔥”味十足,又腥又嗆(非常適合愛吃蔥的人來吃),蔥的份量超多,像蔥不用錢那樣。水餃皮則偏厚,Q勁普通。整體來說,水餃尺寸不大(但我不介意,因為不合我味),無論性別,只要已經肚子餓的人來吃,只點十顆水餃一定吃不飽。


因此勉強把水餃塞完,走出店外,我還是無法明白為什麼這家店為什麼生存在竹北家樂福商圈的精華地帶,第一當然是因為口味不合我意,第二是可能是我沒點到店裡的招牌菜,第三則可能也是因為家樂福附近也沒什麼好吃的店家,所以「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