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淡水第一家羊肉羹(水碓分店)Noodles


過年+極凍寒流的緣故,莫名奇妙的就讓部落格放空城快一個月!俗話說的好,凡事起頭難,隔了一個月,下筆(應該說敲鍵盤)確實生疏的厲害,既然如此,順水推舟的馬年首發文就屬平凡無奇的淡水第一家羊肉羮最合適了(慚~)。


淡水第一家羊肉羮(水碓分店)位於中山北路一段、新生街和大智街交叉口上、紅綠燈旁,位置好到挑不出什麼缺點,價位也不貴,但到底店家的拿手菜或是特色為何,我始終沒搞清楚過。


胃口不佳的夜晚,終於下定決心一探究竟,友人點了肉羮麵,一碗要價NT$.50元,友人盤算的是一碗有肉有熱湯、圖個既溫且飽的一餐,沒想到麵才上桌,兩人瞬間心如槁灰,沒想到會在看似平價大碗的小店裡栽了跟斗。至於滋味普通,就謝謝再聯絡了。


我點的乾麵,份量雖然也不多,但一碗也就NT$.35元,算盤怎麼撥都算合理,滋味表現也正常,算是符合經濟實惠的平價小吃,但整體而言,此店的CP值表現並不十分亮眼,日後追蹤平反的可能性也不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