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食記]佛都有火之Gomaji團購麻吉XX咖哩


這是我第一次買Gomaji的團購麻吉券(去年12月買的),結果踩到雷了。


為什麼會不經查證就衝動的買下這張咖哩團購券呢?

倒不是因為半價的關係,而是店家的名字很有殺氣(但我現在要寫批評的話,所以不方便公開店名,以免被告。如果看完文章之後還是猜不到店名,可以私下留言或寫信問我),咖哩的辣度還細分成五度,從不辣到大辣,又說它的咖哩多麼的地道等等的。





在台灣我一直吃不到很辣的咖哩(知多家的咖哩算地道,但是沒有辣度的問題-因為不辣),所以一時之間殺紅了眼,就敗了這張團購券。

好不容易和店家預約好了時間,千里迢迢的專程跑去吃。



店家不難找,地點也還不錯,雖然下了捷運還是得走十分鐘左右,因為剛好在兩站的中間。店面普普通通,店內裝潢則非常普通,普通到有點過時,但是因為金城武說,陣法過時沒有關係,但要用的適宜(?)已經刷卡付了錢了,能不用掉這張團購券嗎?



所以點了一客霜降牛肉咖哩和一客炸雞塊咖哩,附餐是一樣的,味噌豆腐湯、泡菜(?)、沙拉、滷蘿蔔和紅茶。


先從沙拉說起,因為去的那天剛好寒流又下雨,所以這時吃沙拉非常不適宜,完全無法形容沙拉到底是什麼味道或是好不好吃。


泡菜,我只吃了一口,又冰又甜!(泡菜就算不辣,至少不要是甜的吧?)


滷蘿蔔,我雖然吃完了,但一點印象也沒有,不特別難吃也不特別好吃,溫的。


味噌豆腐湯,溫的,而且沒有任何味噌的味道。


紅茶,非常普通的紅茶(在所有自助式的飲料吧都可以喝到的同口味的紅茶)


主角咖哩,溫的,而且咖哩醬汁平舖在餐盤上非常的稀薄,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嚐起來咖哩也沒有口齒留香。

飯,還是溫的,雞塊也是溫的,但因為是炸過的,所以沒有咖哩或飯本身那麼溫,這都沒關係,因為我已經刷了卡付了錢,所以我都能把它吃完,更何況並沒有特別難吃,份量也不會多到吃不完(食量比較大的人會根本吃不飽)



讓我主要憤怒的是-咖哩本身一點都不辣呀!!!

我還怕太辣,所以辣度只點了4,中辣,結果一點點辣度都沒有,真是見鬼了!我又沒感冒,為什麼我的舌頭沒有感受到辣度和辣的灼熱感呀!為什麼我的頭皮沒有冒熱汗呀?!

所以因為我不想造太多口業,讓店家的生意受損以致於害人失業的情況下,所以我只能說,若你和我一樣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買下了Gomaji的這張團購券,而且你和我一樣愛吃辣,和我一樣希望在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吃熱騰騰的東西,和我一樣希望咖哩醬汁可以濃厚一點,可以多一點的話,.......這張團購券......如果你還沒去吃,.......真的可以去退刷了!



(2011/2/10)今天收到Gomaji寄來的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