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敗家]Costco韓國宗家府泡菜+七樂日式豚骨拉麵


本週到Costco敗家的心得報告又來了~~~將將將將~~~韓國宗家府泡菜+七樂日式豚骨拉麵!



一盒10包麵+湯(當然是沒有圖上的剖半蛋和豬肉片了,你要自己另外買自己加,就好像有人說你有看到熱狗裡面有狗嗎?......)

其實本來是想買烏龍麵的,但是這次去沒看到,所以就買了拉麵。別看它縮起來的好像份量很少,煮下去就後悔了,份量十足!吃不完麵泡到爛掉,還是得倒掉,不過這種拉麵的優點在於不會煮一下就爛的亂七八糟。

口味則偏普通,豚骨湯味道也偏淡,但並不差。


再來是1公斤重的切段泡菜,一次得買兩包,因為兩包包在一起。不過不用擔心吃不完(其實對愛吃泡菜的人來說,只怕吃不夠而已),因為可以放很久,而且真的吃不完,就自製泡菜鍋,吃不完的一次倒進去也就沒了。


這就是1公斤呀。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倒出來擺盤單吃幾口。

單吃不配飯會偏鹹,不過泡菜味本身偏淡。別看它紅通通的,一點都不辣,嚼久了還轉甜。
後來倒一些做成泡菜鍋配拉麵來吃,口味也很溫和。

嗯,愛吃辣泡菜的人不勸敗。以上兩種食品,口味清淡的人則可擇量購買。


(1/16更新)

補一下用宗家府泡菜煮出來的自製泡菜冬粉鍋

不紅也不辣的泡菜
味道偏清淡,適合口味溫和的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