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食記]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六彈!台北西門町:Yofroyo優格冰淇淋


去兌換原價要220元的優格冰淇淋的當天正值清明連續假期的開始,天氣超好,西門町裡萬頭鑽動,車水馬龍。所以排隊是免不了的,但身為守法的好市民,當然不介意好好排隊,但是店家應該是新開的,完全沒注意到排隊的問題,所以大家無隊可排,只好亂插隊(應該也不是故意的,而是沒個方向也沒人指揮)




亂插隊也就算了,反正冰是現成的,挖出來擺個盤不會太耗時,糟的是冰店門口剛好是戲院電梯的出入口,所以只要電梯剛好散一批人出來時,整個走廊就攤瘓掉了。

但從我開始排隊到站在門口吃完冰(沒位子坐呀,不然誰想站著吃?),好像也沒有很多人介意秩序很亂或整個走廊塞滿了無法動彈的人,所以以下直接進入正題。

因為之前在百貨公司樓下吃過甜到嘴角發麻的巧克力冰淇淋和餅杯,所以這次不敢點巧克力,改點了應該不會過甜的草梅優格冰淇淋。


事實上也真的不會過甜,香味偏淡,但冰淇淋本身味道很濃郁,不會像有些便宜但很漂亮的冰淇淋吃起來結果水水的(稀釋的太嚴重),份量也還算正常(好吃的冰淇淋沒辦法不貪心的希望店家可以再給多一點)

餅杯本身也不會過甜,味道也還不錯,只是有點薄,但因為我不愛餅杯,所以就算薄了點,我也不是很介意,反倒希望不用給餅杯,因為最後冰淇淋吃完時要把餅杯吃掉時,口感挺怪的。


至於餅杯裡放的草莓和奇異果,其實應該是當季水果,但異常的酸,酸到我再回頭吃冰淇淋時都吃不出冰淇淋的甜味,香蕉和類似麻糬的小甜點則都很新鮮,視覺上有加到分,但味覺上就沒有太大幫助。

雖然冰淇淋除了草莓和奇異果是意外的敗筆,但整體CP值其實算不錯,可是,如果要叫我用原價220元買這杯冰淇淋,......我還是會很殘酷的說-謝謝,再聯絡囉。

團購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