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體驗文]試用: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新上市,一套就能全面防護


自從聽聞朋友圈中有人因為電腦中毒,導致FB和MSN等帳號被盜用事情後,原本每天電腦一開機必得確認病毒碼是否有更新到最新的我,對於防毒軟體的要求似乎也因此更上一層樓了。



正當我在猶豫原始用的防毒軟體是否真的夠力之時,郤幸運的恰好碰上趨勢科技提供PC-cillin 2013正式版一年份,讓我最起碼未來這一年都不用擔心防毒問題。


貨到後,二話不說隨即開箱。PC-cillin 2013光碟外盒設計用色簡單,郤不失大將之風、質感也頗為高雅,另外突破傳統的是提供了跨平台防護,同時支援PC、Mac及Android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可安裝在不同上網設備,讓您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獲得跨平台的超強防護。


在社群防護,PC-cillin 2013提供了最完整的社群防護,支援最多社群網站,主動預警惡意網頁,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讓您輕鬆一眼洞悉潛在威脅,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等…多種人氣社群網站。




對於管理密碼比較粗心的使用者來說,PC-cillin 2013僅需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不論您使用何種上網工具或平台,都能讓您輕鬆掌握安全防護狀態,避免個資外漏,保密一次到位!



以往防毒軟體最讓人垢病的佔資源、耗費記憶體問題,PC-cillin 2013獨家「雲端截毒掃描」技術,能隨時搜集最新威脅資訊且主動攔截惡意程式,以應付日益激增的潛在威脅,即時防護隨時截毒。並將80%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一掃防毒軟體佔資源、耗費記憶體的刻板印象,大幅降低電腦耗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即時防護,輕快不佔資源,讓您同時兼顧性能與效能。



外盒說明還沒看完,PC-cillin 2013安裝郤已跑到83%,安裝速度的確有別於以往,讓人大吃一驚!


驚訝之餘,更讚的是PC-cillin 2013比起以往,畫面更為精簡洗鍊,功能郤面面俱到!



在一般市井小民的電腦使用者(如我)等級上,防毒軟體最基本也最不能馬虎的就是自動且即時更新病毒碼的功能,這點PC-cillin 2013的確讓人耳目一新,更新病毒碼速度輕快平穩,幾近沒有感覺,網路也不會因此停頓或塞車。


第二重點是掃瞄病毒的功能,PC-cillin 2013在這點上的突破並不大,掃瞄模式一樣分三種:「快速掃瞄」、「完整掃瞄」和「自訂掃瞄」,使用方法和選項也和以往類似,不同的是掃瞄速度也的確有大躍進,幾近可以說是「無感掃瞄」,讓人打從心底發出微笑。


其次重要的是FB隱私權偵測,雖然我幾乎不在FB上談論重要事情或個人私事,但凡事小心為上,畢竟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小秘密變成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呀。


有了PC-cillin 2013的網頁分級,減少在FB上誤點不明鏈結導致中毒的機會,實在太貼心啦。


其餘還有私密資料的保全、家長防護網等設計,功能均讓人十分激賞,不過最厲害的是軟體裡所有功能均能使用在PC或Mac上,甚至也能使用在手機上,雖然Mac和手機也會中毒,早已不是新聞,但能提供PC、Mac和手機三機一體的防毒軟體倒是前所未聞,PC-cillin 2013雲端版此次拔得頭籌。




最後還是要讚許一下PC-cillin 2013人性化的功能設定界面及報表功能,比起以往複雜難用且讓使用者困惑不已的選項及說明,PC-cillin 2013確實有著亮眼的蛻變,唯一還是不能讓我心服口服的只剩下「體積」的問題,雖然現在電腦硬碟早以GB和TB起跳,但防毒軟體體積越小、防毒功能越強、速度越快的話,一定是使用者最樂於見到的盛事。







也想要免費體驗PC-cillin 2013雲端版嗎?

→趨勢科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


■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