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體驗文]試用:毛寶除蟎抗菌冷洗精Cold Water Wash


自從人類發明了洗衣機,衣服可以堆到一定份量再洗,減輕了家庭主婦們不少家事負擔,但嬰幼兒、女性貼身衣物、敏感性肌膚者衣物,乃至於各種高級衣物,也能不管三七二十一丟進洗衣機嗎?.........這時毛寶除蟎抗菌冷洗精的功效,就能一「洗」見真章了。


話說從頭,一定不能忘的是要感謝愛評網及毛寶的慷慨氣度,兩瓶1,000g、市價加起來至少兩百元的毛寶除蟎抗菌冷洗精一次宅配到家,雖然包裝「粗勇」,但包覆保護功能絶佳,商品毫髮無傷,準時到貨。


冷洗精瓶身採曲線設計,圓潤精巧不致厚重呆板,接近瓶口的地方也做了愛心型的防滑提拿凹槽,雖然我個人並不認為凹槽的位置有非常順手,但依舊算是廠商十分貼心的小設計。


再回頭說到毛寶冷洗精的最大優點,就是不僅洗後潔淨不殘留,適合洗嬰幼兒衣物及各式心愛材質衣服,各種純羊毛、混紡毛衣、人纖、純棉、真絲、麻紗等各式高級衣物也能適用,而且經實驗證明有效抑制格蘭氏陽、陰性細菌及綠膿桿菌有害病菌的侵害及滋生,以避免汗臭及搔癢


更重要的是洗後衣服柔軟不變形,因為毛寶冷洗精取自天然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中性植物護纖配方,洗淨、柔軟、護色一次完成。


以前使用洗衣皂清洗貼身衣物後,雙手難免會有乾燥粗糙的反應,使用冷洗精後,問題也迎刃而解,因為毛寶冷洗精為中性配方,含植物性天然脂質護膚因子,有效減少衣物纖維摩擦皮膚的不適感,讓你手洗衣物不傷手,又能徹底去除過敏原避免過敏,而且毛寶獨家除蟎配方,不只抗菌,更徹底去除衣物上的塵蟎,避免肌膚紅癢。


正式啟用前還是要看一下瓶身下方的國際條碼是否是「471」(台灣)開頭,雖然(網路)傳說既始是「471」開頭,也只表示說商品是在台灣「註冊」,而非「生產」或「製造」,但看到條碼上是「471」開頭,還是比看到「690」(690-692,中國)來的安心三成。


終於到了正式啟用的時刻,旋轉開瓶口,按壓出冷洗精,香氣高雅清淡,液體質地細密,略為黏稠,顏色接近無色透明,的確有讓人安心放心的本質。


至於使用方式簡單到不用多說了,只要按壓2-3次(7ml),加入1/2臉盆冷水攪勻,浸泡3分鐘後,用手輕壓出汙水再沖洗即可。


將充滿汗漬和臭味的白襯衫放入盆中,初時冷洗精泡沫輕柔細緻,後來泡沫逐漸消褪,但衣物揉搓洗滌時郤依舊滑順流暢,手感及觸感均讓人驚豔非常。



取出衣物清洗時,可能因為幾近沒什麼泡沫,十分容易沖洗,沒有部份品牌的洗衣粉或洗衣精有沖洗不易,黏著感洗之不去的困擾。衣物晒乾收取時,則是驗收毛寶冷洗精成效最有成就感的時刻,衣物柔軟舒適,氣味清新淡雅,與肌膚接觸時溫和柔順,即便衣物本身不是多高貴的材質,也能讓你有高級衣物的感受,實收小兵立大功之效。



■博客來也有賣!!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1000g
橘子工坊天然護手冷洗精750ml
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1000g補充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