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食記]新北市淡水:金仙魚丸店bento


平日晚間六點,按照慣例進入用餐高峰期,我與友人在散步歸途中又見金仙魚丸店前大排長龍,這次因緣具足,順理成章走進店內用餐,從遞出菜單到雞腿飯上桌歷時約15分鐘,不算快但也不會太離譜。


在可能我並不真的很餓或是散步完體內缺水的緣故(後來發現也有可能是店家調味下手輕重不一的結果,因為後來有次也是買雞腿飯回家吃,居然超清淡!),我個人覺得無論是雞腿或配菜,甚至其實是魯肉飯的白飯下手都很重,好幾度我鹹到必須暫停下來喝個湯或休息一下才能繼續吃下去,既便如此,我仍對此一雞腿飯(NT$.75)的份量與CP值大表讚嘆!


友人除了一致認同口味過鹹過重的事實與雞腿飯的高CP值外,令其讚不絶口的是雞腿表皮炸的焦香酥脆的滋味,可惜的是雞腿內部沒有醃過,造成內外差距過大的違和感。


另外點的綜合湯(NT$.35)CP值表現也不錯,魚丸和蝦仁丸口感滑嫩彈Q,魚漿鮮味甚濃,湯頭依然有過鹹的困擾,但與老街上只有兩顆魚丸和沒什麼調味,郤要賣NT$.25元的魚丸湯相比,實在是壓倒性的大勝!最讚的是還能續湯!(大心~~)



飽食完畢,步出店外,七點不到,店家居然就熄燈了,不知情的客人一靠進店門,店內服務人員居然揮揮手,說:「賣完了~~~」。我當然明瞭這種挫折感,還好早了一步呀(剔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