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食記]新竹市:佐登早餐Zaden Breakfast


週一平日早晨還能在停留在家鄉的日子,仔細算來,確實屈指可數,此一不經意的回想,總讓我對日漸年邁郤得獨自生活的雙親愧疚感日深,誰會想到,年少時一個微不足道的夢想或盤算,讓我在某條路上拐了彎,就再也兜不回原來的路,終究造成今時今日,無法改變的現況..........。


撇開離題的感觸(拍臉搖頭),佐登早餐算是公道五路上近期新開的早餐店,在週一適逢陸記燒餅公休的早晨,即便店內不可能開冷氣,但總有桌椅書報和壁扇,坐久了也就心靜自然涼。


簡單點了法式蔬果起司吐司(單點價NT$.55)、蛋餅(NT$.20)和奶茶(與吐司合為套餐,套餐價NT$.60)與友人分而食之。奶茶口味清淡,但奶味獨特,頗合我意,可惜就是份量不多。奶茶以紙類封蓋的手法是我平生首見,雖然紙封用色與紙杯杯身用色並不十分搭,而且成本誓必比一般醜陋的PE膜高,但我仍覺得店家此一手法值得嘉許,一來環保健康無毒,二來提昇質感層次,三來增加顧客用餐愉悅感。


蛋餅量少而價高,但口味清淡爽口,與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餅皮大部份過於油膩的口感有天壤之別,清爽的同時,餅皮仍能維持紮實有彈性的麵香口感,讓人耳目一新。




原本以為法式吐司會偏油偏甜的既定印象,在佐登早餐全盤推翻,吐司不僅油度與甜度控制得宜,溼潤度也保持的相當好,最不可思議的是居然連彈性與Q度都能hold住,而且大口咬下去,也沒有噴油的問題,再搭配上清涼的蔬果,美味無法言喻!


嚴格來說,佐登早餐價位實在不低,但美味度郤也不容小覷,希望再次上門時,品質能一直保持住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新竹


1 則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