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市寧夏夜市:飄香牛肉麵Beef Noodles


平日中午用餐高峰時間,途經飄香牛肉麵,騎樓裡飄散著濃厚的牛肉香,再細看,店內外滿座率至少八成,食客成份又大多是附近上班族,原以為此次可信度及可靠度都十拿九穩,妥當ㄟ啦.........。



通風的騎樓座外滿座的情況下,只能屈就於冷氣壞掉的悶熱室內,好在上餐速度還算快(外帶的人也不少),而我僅點一碗牛肉湯麵(NT$.60,小碗),一切的不舒適與小無奈,強忍個10多分鐘也就結束了。


以NT$.60元的價位來說,坦白說CP值不差,以週邊行情來說,單價不算高,麵的份量也算夠意思,湯頭雖然重鹹重油,但底蘊、層次與香氣確實有些真功夫,要說唯一的敗筆就是麵條煮過頭,熟爛到毫無嚼勁,可惜。


榨菜免費自取加到開心為止是好事,不過榨菜偏乾偏硬,不酸不鹹,沒什麼特別,加或不加對整碗麵都沒有加減分的效果。


沒有點牛肉品嚐的情況下,很難給飄香牛肉麵來個大翻盤逆轉的結論,但以來客數及翻桌率來看,推測牛肉應該扮演著關鍵角色,只是像我這種愛牛肉湯不愛牛肉的怪食客,可能就只能給出這種模擬兩可的答案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