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市圓環:龍緣(原:龍鳯號)魯肉飯Braised pork rice


龍緣魯肉飯據說以前位於舊圓環內,原名為龍鳯號,可惜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不過這也好,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


沒有任何預設立場下入內用餐,菜單貼在每一張座位旁的牆上,餐點項目不多,但我還是沙盤推演了一下,也因此被服務人員客氣的催促了一下,雖然讓服務人員站在桌旁空等有些不好意思,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那麼急呀(抓頭)~~


我對雞捲向來沒有好感,因此沒能點上一盤雞捲或來個雞捲便當,只能點個魯肉飯(NT$.25)、魯鴨蛋(NT$.10)和燙青菜(NT$.30)。


魯蛋滷的油香入味,蛋黃不會過乾過燥,價位也不算高,建議列為必點項目。

  
燙青菜份量、口感和新鮮度都不錯,調味也不會過鹹或帶甜,愛吃青菜的人,還是建議必點(豎大姆指)。



應該是當家花旦的魯肉飯,表現郤偏中庸,讓人吮指回味的機率不高,看起來好像偏油,實則口味溫和清淡,適合年長者、小朋友及口味清淡、注重健康養生者食用。


與隔壁的三元號或週邊的店家相比,龍緣魯肉飯的價位與服務態度都較為親民和善,若荷包比較瘦、胃口沒有大好(不容易吃飽.....)、想吃清淡口味,又剛好路過(不用專程來啦~),龍緣確實值得一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