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市西門町:24H建宏牛肉麵beef noodles


首度光臨據說開24小時的牛肉麵大快朵頤,什麼時候想吃都可以來的超長營業時間,方便性不在話下,便宜又大碗、高CP值的親民表現,更是吸引饕客雲集的主因。


建宏牛肉麵據說是從鄭州路撤過來洛陽街的,因此維持著當年在鄭州路的經營風格-經濟實惠、大碗便宜、一定能吃飽,想當然耳,主客群-計程車運匠大哥們也一路相隨,而洛陽街相對於西門町其他幾條單行道,不僅沒什麼逛街人潮,車輛也稀落,暫停個車吃碗麵,方便的很。


我與友人共點了一碗大碗的牛肉麵(NT$.100),店家還順手給了一個小碗附湯,這與在永康街吃牛肉麵的境遇相去甚遠,雖不至於讓我老淚縱橫,但若接下來還能說什麼嫌棄店家的話,似乎就顯得不夠厚道。


但是真相只有一個(柯南上身),事情的真相還是無法不略而提之,畢竟店家主打客群就是運匠大哥們,因此若要求此麵量驚人(可能有三糰...)、牛肉塊超過10塊、買大碗還送小碗附湯......,郤只收100元的牛肉麵口味上有多精緻濃郁?這是不切實際的想法。造訪之前,最好還是秉持著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品嚐,才不至於有過大的落差。


至於不太能吸汁的彈Q麵條,我個人覺得品質和口感都不差,只是如果湯頭走清淡風時,能不能有細麵或油麵的選項?雖說細麵或油麵很容易煮爛.....(摸下巴).....,這也頗讓人困擾就是了。


費了好一番勁,終於完食之際,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來杯水解渴,可惜洛陽街上除了麵店之外,一片蕭條(商機?)。

若要說建宏牛肉麵的最大缺點,我會認為是衛生條件與用餐環境欠妥,只是麵店平價至此,夫復何求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