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西門町:趙記山東饅頭steamed bun

  
雖說至今為止,我從沒吃過可以超越新竹光復饅頭的饅頭,但四處買饅頭試口味的舉動,郤不曾停止過,畢竟早餐的選項不是西式,就只能是中式傳統的饅頭、飯糰、蛋餅.....了。


  
在西門町,趙記山東饅頭算是饅頭店中的名店,只是名氣與店面裝潢......差距確實懸殊了些,箇中奧妙,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囉。



據說蔥油餅也是趙記的拿手絶技之一,不免俗的小買了20元試味道,但此蔥油餅軟趴無力,無麵香無酥脆,還略為泛油,不是我個人能夠鐘情的口味,好處是沒什麼蔥臭味。



火燒一枚18元,純粹只有麵香,沒有甜味的硬餅口感倒是還行,但其實說穿了,就是眷村伯伯們最愛吃的槓子頭,我並不很懂槓子頭的魅力,不過偶一吃之,倒也挺懷舊。



紅糖饅頭沒什麼濃郁的紅糖香,以現在的角度來看是好事,可是甜度上我還是覺得可以再控制一下,應該不用那麼甜。


若說紅糖饅頭的甜度只有小學生的程度,黑金剛饅頭的甜度則可比是大學生,個人實在不建議患有糖尿病或注重健康養生或年長者食用,至於到底放了多少東西或什麼東西能讓饅頭黑成這樣,實在是一大問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