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丸林魯肉飯Braised pork rice


假日睡的比較晚的唯一困擾是不容易找到還有營業的店家,午後4點多踏入丸林魯肉飯,店內只有零星兩桌客人,冷氣照開,不悶不熱是好事,不過菜盤上沒剩什麼菜,而且溫度偏涼也是無法抱怨的事實。


除了得吃放涼的剩菜無法抱怨(誰叫你這麼晚起.......)之外,丸林最讓人垢病的還是服務態度與水平不佳,只是不管怎麼推算,以此平價的定位,若要求有三星、四星、甚至五星的服務水平,確實也太緣木求魚。



熱食之外的另一主打是現打果汁,價位來說也不貴,只是誰想要冬天飲用新鮮現打偏涼的果汁?.....嗯....天氣熱一點再說吧。



便當點了照燒雞腿(NT$.95),照燒鹹甜,醬料獨家,雞肉肉嫩,肉厚質佳,但不夠入味。配菜三樣都不錯吃,確實有號稱的"宴席水準",當中以透抽表現最為亮眼,質佳味美還咬的動,而且在一般便當店吃不到、看不到、點不到。高麗菜鮮甜調味完美,但份量少。素麵腸沒有十分入味,但調味不差,可惜我不愛這味。




應該是招牌的魯肉飯(NT$.25,小碗),調味普通,米飯軟爛,與便當裡的白飯有相同的困擾。


香菇排骨湯(NT$.45)有四大塊鮮甜蘿蔔、兩塊小而結實肥厚的香菇、五大塊壯碩的排骨酥,此湯CP值表現超高(可列為必點!),但排骨酥肉質偏乾偏硬是小遺憾,調味倒是不錯,沒有怪味或奇怪的咖哩味


快過年了,丸林也出了年菜,如果與便利商店(中央廚房做的那種不知名年菜)的相比,丸林的年菜,確實值得推薦!只是實物與照片差異度到底有多大?就要訂了才知道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士林.天母.中山.大直.內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