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市中正區:華南排骨便當bento


寸土寸金的台北車站週邊,能夠有兩層樓面的便當店不多,可能只有華南排骨便當才做得到,因此一客NT$.105元的排骨飯,在這個地段上,自然也不算貴,更何況還有65元的學生特餐、75或85元的國民特餐,整個價格帶確實親民、體恤百姓之苦。



配菜有玉米粒、豆干、菜脯、白菜、高麗菜、半片滷蛋和切片香腸,品項上來說算七種,雖說份量精緻,但若還不滿足,那也太貪心了。


配菜的亮點不在品項上多達七種或口味上有什麼重大突破,而是在品質和新鮮度的表現不差。整體來說,鹹度下手還是偏重,但不死鹹,也算便當界中特立獨行的店家。


主菜排骨口味普通,但現點現炸、溫熱而不燙口的表現是店家吸引熟客持續回訪的主要賣點,至於肉片的厚度或尺寸,可能就要求不了太多。


除了排骨飯外,雞腿飯、魚排飯、咖哩飯.....乃至麵類冬粉,店裡幾乎能滿足僅為了能溫飽一餐的週邊補習班學生族群及上班族們,價格也絶不令人為難,無怪乎用餐時間一位難求。



若是想要安靜好好慢食一餐、想要燈光好氣氛佳、想要三五好友坐下來邊享美食兼聯絡感情......的種種其他需求,就冀望不很遠的週末假日.....或是遙不可及的樂透夢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