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宜蘭羅東:鴨肉送Duck!高CP值!


難得不宅在家的假日,隨興起了個大早就殺往宜蘭來趟一日微旅行,可惜適逢二二八連續假期,在國道五號塞上兩個小時半後,遊興銳減,行程頓時濃縮,原本預計的連載遊記,也只能剩下食記極短篇了。



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鴨肉送,隱身於巷弄裡,事先沒做功課的路人或觀光客都難以一親芳澤,但這也不是壞事,畢竟店內空間、人手都有限,做能力範圍以內的事,賓主盡歡的可能性也就愈高。


受限於兩人薄弱的戰力,除了點了半隻鴨(NT$.260)之外,只能各自再點一碗米苔目(NT$.25)和切仔米粉(NT$.25),即已呈現緊繃狀態。


米苔目和米粉份量不多,米苔目彈牙,米粉口感略有違和感,與平常吃和想像中的米粉差距頗大,湯頭則是老店實力的最佳展現,略為顯油,但油香濃醇,底蘊厚實。



全店CP值最高的鴨肉,煙燻入味,色澤誘人,鴨肉不會過硬,但韌性也算夠力,對於牙口不利者或全口假牙的年長者,食之確實費力些,可能要稍加挑選一下。


家族式經營、人力有限的情況下,老實說很難有條不紊,但令人納悶的是上菜速度並不慢,只是點菜或結帳時,就要彼此多包容、多等一下就是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宜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