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林森北路:金佳阿圖麻油雞chicken flavour noodles with sesame oil


春末,漸入孟夏的此刻踏入林森北路的金佳阿圖麻油雞,優點是免排隊,缺點是店內沒開冷氣,略顯悶熱。簡單點了麻油雞(NT$.120)和麻油赤肉加麵線(NT$.65+20),與不到五個月前在遼寧夜市的阿圖麻油雞點的差不多,差別只有多了赤肉。


大約六片左右的赤肉,要價NT$.65元,嚴格說來.....真的不便宜,而口味或品質上郤沒有特別之處,如果下次再訪此店,可能赤肉沒有再上場的機會。



麻油麵線的部份,口味基本上和遼寧夜市的阿圖麻油雞差別不大,但份量略為縮水,香濃度也略為遜色一些些,酒味也較淡,最讓我失望的是湯的溫度不夠燙,雖然當天氣溫確實偏高,但入口微溫的麻油雞湯,還是頗有違和感。


微溫的雞湯溫度,同樣發生在我點的麻油雞身上,食用完這碗麻油雞不僅不會臉紅耳熱,更沒有等酒退再騎車的問題。雞肉嫩度與鮮度還可以,不乾不柴的口感也不錯,雞肉給了4~5塊,份量表現也不算差,但雞肉沒有很入味,與雞湯沒有你儂我儂的一致感,還是讓人有所失落。


雖然林森北路比遼寧夜市近很多,但下次若又想吃麻油雞,還是有去遼寧夜市再說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士林.天母.中山.大直.內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