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三芝芝柏藝術村:PizzaOlmo新義式烘培餐廳/窯烤披薩


假日突然心血來潮殺到芝柏藝術村PizzaOlmo,可想而知的是因為沒有預約,當然也就無位可坐,還好三芝離淡水不遠,沒有千里迢迢、舟車勞頓的問題,吃不到窯烤披薩,也還有麵包可外帶,沒有空手而回的悻悻然。


隱身在芝柏藝術村村內最尾端的PizzaOlmo,無論以現代或傳統的商業眼光來看,交通距離和位置怎麼說都不算好,但假日時店內座無虛席、一位難求,郤是親眼所見的事實,只能說--時代真的不同了.....。(攤手~)


確定當日無緣入座內用後,隨遇而安的做法是略為參觀(一樓)和小買三款麵包外帶回家品嚐。除了窯烤老麵麵包(NT$.100)之外,其他款麵包均一價NT$.50,初訪純品味的抉擇下,僅買了軟式法國麵包、酒漬葡萄麵包和芋泥麵包各一。


以份量及品質來說,此三款麵包CP值表現均屬上品,如果不是位處偏遠的關係,麵包的定價確實是人間罕見!


我對葡萄沒有熱愛,但以此三款麵包來說,我個人最推崇的郤是酒漬葡萄麵包,軟式法國麵包其次,芋泥麵包則由友人獨享。此麵包的獨特處在於口感帶酸,麵包香氣清淡恬雅,吃的出少添加物和細緻柔和的做法,老話一句,極適合口味清淡、注重健康養生者食用,最讚的是平價美味CP值高!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