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電影]再見,總有一天Sayonara Itsuka


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辻仁成同名暢銷愛情小說,卡司也非常強,導演功力也非常強,每一幕畫面都的的確確是一幅幅精緻華麗的油畫,理論上,應該是要用力推的一部片,.....但是我實在沒什麼fu,也許是我對超乎常情的愛無法感受,也許是內心強烈的道德感監禁了心靈的感受,也或許在原著小說中才可找到我的疑問,總之,看完電影時,實在無法落下任何一滴淚或是有任何心有戚戚焉的touch



(截圖自奇摩電影)

我不能瞭解男主角內心兩難的掙扎,為什麼從頭到尾只有"爽到你,甘苦到別人"?也許你會說男主角也很苦,但我會想說,你有什麼資格喊苦?這三人的苦,不都是你找來的嗎?誘惑來的時候,你可以咬著牙拒絕,這樣你一開始就把可能之後三人的苦與難踩上了煞車,就這麼簡單,多想一分鐘(寬容一點,多給你十分鐘),你可以不用這樣做,聖嚴法師有說過呀,都沒有人在聽(氣)

(小朋友請不要模仿,大人有時很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