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山寨版噗/推特/微博fake plurk/twitter or Microblogging:COSTCO的第二杯半價咖啡

COSTCO的第二杯半價咖啡
今天假裝自己在寫twiter(plurk)或微博。

COSTCO的第二杯半價咖啡,有摩卡和拿鐵兩種口味,我買了拿鐵兩杯共75元。
可能唯一的優點是-很燙!香味和口感......真的要再加油。

建議你買下面這兩種咖啡(也是COSTCO的),雖然要自己泡,比較麻煩,但是好喝,而且一包才6~7塊錢。

黑底包裝的是有糖的,褐色底包裝的是無糖的。
不然,再懶一點,明天之前去找桂綸美還有第二杯半價!過了明天就沒囉(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