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電視]怪醫豪斯第七季-新成員終於(在第六集)登場了!Md.House Season 7 new team

怪醫豪斯是我近幾年來看過,覺得最好看的電視劇。
(用到「最」這個字,已經算表態的極為明顯了吧?但其實這跟近來的美國電視劇很不好看也有很大的相關,像「尼基塔」只看了第一季第一集,我郤很確定不會再繼續看下去。)
從第六季結束在Cuddy(雖然很唐突,但不意外)與豪斯終於在一起之後,等了很久,才終於有第七季可以看,但第七季的第一到第五集,重點集中在於豪斯和Cuddy的感情處理。
老實說,我沒什麼興趣看中年男女的情愛或感情處理呀!

我之所以喜歡看豪斯,是喜歡豪斯與其小鴨子們(不知道為什麼中國那邊喜歡翻譯成小鴨子,雖然當然能懂意思,但其實並沒有辦法覺得....順耳....,總之就是team,可以翻醫療團隊....之類的,但也沒有很順耳,.....投降,不研究下去了。)之間鬥智、腦力激盪,進而從中產生的笑點與幽默。
所以我雖然看完了第七季的一到五集,但其實...如果你比較沒空,你可以從第六集再看起來也行,完全不會有看完第六季,接不到第七季的問題。
(除了Wilson的部份-Wilson 和他前妻Sam分手了,我現在還猜不出來為什麼編劇要這樣安排,哪天我猜出來時再來補了。)
ok,終於說到第六集了,就是有新成員了!(補13的位置)
Google了一下,飾演Martha的Amber Tamlyn真的很年輕,1983年生的,我沒看過她之前演過的電視劇,因為警匪電視劇很難好看,通常就是那樣(攤手)。不過以目前來說,我覺得她演的挺好的。
我總覺得豪斯的編劇一定是個天才(就算不是個天才,也比一般人聰明很多倍),才能把天才的困境寫的淋漓盡致。
於是在新成員的加入後,我喜愛的怪醫豪斯電視劇又回來了!
以下截錄幾段我覺得很棒的幽默片段,也許你覺得不好笑,但每個人笑點不同,這也是很合理的。
Taub他們闖病人家空門時,Martha不願意進去時與Taub的對白。
這笑點不會讓你哄然大笑,但很幽默。

這是加入新成員的時候
豪斯考Martha的幾個問題
答案是巴庫(Martha答的)
答案是6(當然也是Martha答的)
天才的理由總是讓人不知該驚訝還是該怎麼樣....
歡迎你也來一起繼續看豪斯!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