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三彈!板橋火車站:In Joy巧克力咖啡貓Coffee Cat


這次的主題是--巧克力鍋。
如果不是半價,其實並不會主動花錢嚐試,因為我並不特別熱愛甜食(所以以下感受可能會有偏頗,請小心服用)





除了第一個動機是因為有半價之外,第二個是不能太遠,所以位在板橋火車站(三鐵共構耶!哪來的藉口推拖)二樓戶外廣場上,交通實在不是問題。


雖然不知道這個二樓的戶外廣場是誰設計的,但真的設計的不錯,採光好又通風,動線也清楚,設計感也很夠,這在公家機關的建築中算是非常不腦包的作品(大部份的都很腦包)


樓下就是熙來攘往的車站大廳(其實我到現在還沒坐過高鐵,殘念~~~高鐵很貴)


戶外廣場唯二的缺點就是---

1.一定會有癮君子坐在戶外廣場一邊抽煙、聊天及用餐(既始廣場上再怎麼通風也還是會有煙味)

2.則是得走到廣場的尾端才有廁所(廁所維護的算還可以)


這家店是整排店家中店面最小的......


佈置還算溫馨可愛,只是......店面真的很小......應該不到30坪吧?連吧台一起算進去的話。



我喜歡這種燈飾和燈光。


在冬天裡,這種燈光會讓室內感覺很溫暖和溫馨。


點菜和上菜的速度都算快(好快就切入主題.....)

只是店家很堅持(持團購券)一定要兩三天前就事先預約才能來,雖然我預約的那天是星期天,店內也沒坐滿(正下午茶時段),但店家還是堅持得預約.......(座位明明就空的.....)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

依照店家的指示,巧克力3-5分鐘就得將底下的燭火熄滅,不然巧克力會烤焦變苦。
但來不及等它烤焦變苦,巧克力已經快沾完了...........


這是飲料的保溫罩,還挺有趣的,但到底保溫的成效如何,就很難講。


因為店家的主打是巧克力,所以如果要去吃的人,千萬別點巧克力以外的飲料(像類似我點的水果茶之類的果汁系列........)

至於巧克力沾餅乾、沾番茄、沾棉花糖、沾蘋果等的口感,.......真的和你吃一口餅乾,再接著吃一口巧克力,或是吃完蘋果再去吃巧克力的口感,沒什麼差別,因為到了口中,巧克力本來就會和餅乾或蘋果、番茄等東西分離。

巧克力鍋本身,......嗯,其實如果可能可以任客人點甜度或苦度,可能會比較有差異化的經營方式或讓人覺得不一樣一點點。


這三團東西非常的貌不驚人(叫做鮪魚三明治←端上來時令人傻眼非常....),但是除了麵包冷冷的沒有經過處理(?)之外,鮪魚配麵包非常的好吃,除了吃的時候和吃完之時,都會感得寒冷之外(有辦法調一下溫度嗎?)

鮪魚沙拉的醬則不知道是什麼醬,....不喜歡。吃這盤小沙拉時,總覺得自己很像羊,冬天裡還是得吃冰的草的羊。


這杯叫「女神」巧克力,苦度有70%(?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很苦,可是非常好喝。可惜的是好景總是不常好巧克力總是給的不多,我壓著杯蓋死命的把巧克力倒的超乾淨的才肯罷休,所以拍下了這張杯口吐的亂七八糟的照片。


最後是剛剛的鮪魚三明治附贈的餅乾。已經軟掉了,就整個略過不談了。

結論:份量不多,請吃飽了再來,它本來也就是下午茶啦。吃完這攤下午茶之後,又跑去附近吃油庫口麵線和楊家奶油餅,人生才終於有點滿足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