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二彈!雙妹嘜草莓燉奶+蓮子、椰子黑糯米


我不得不承認雙妹嘜讓我失望了,因為草莓燉奶......很普通(黑糯米還可以)......


草莓就是草莓,可能沒辦法太控制的準酸或甜,所以偶爾一兩顆很酸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超過半數的草莓都偏酸時,就比較沒辦法感受得出店家精選食材的用心度到底是幾分。


燉奶則不太像燉奶,像奶狀的糖水,所以應該是草莓煉乳糖水,優點是不會甜,也不會不甜。草莓(用料)也還算多(雖然半數都偏酸),不像有些草莓燉奶大概加起來只有十顆半片的草莓。


黑糯米則一樣口感普通,優點也是不會甜,也不會不甜,用料也很捨得。


若是要去拿,一定要研究好店家的地理位置及去的時間,因為店在晴光市場裡面,開車不容易進去,除非那附近你熟到爆。

走路的話,也不容易找到,按照店家給的地址,從農安街2巷走進去,要走到底才會好不容易發現到店家不明顯的招牌和極小的店面。我總覺得在這個位置上做要外帶(因為店太小,不可能有位置坐著吃)的糖水舖,非常吃力,因為店面不在市場裡人群走動的動線上,既始發現了,也不能隨意的找個位子坐著吃完再走,而必須打包帶回家吃。



在夏天也就算了,冬天誰想把熱的糖水帶回家吃冷的?(更何況草莓燉奶原價要100元,黑糯米要70元)



所以總歸來說,只能做附近週邊辦公大樓的下午茶生意,像我們這種在網路上訂,遠道而去的團購嚐鮮阿宅,不可能再買第二次了。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1. 我當初也是看別人說這家的東西好吃才買團購,結果也是有些失望,還好不是用原價買.

    回覆刪除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