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食記]不到黃河心不死之真正在XX市場賣的XX市場紅豆餅



上次在淡水吃過新開的、很不專業的XX市場紅豆餅<-可以點連結進去看),今天因為特地要去拿團購的東西,所以就非常順道的、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去買了真正在XX市場裡的XX市場紅豆餅。


以為因為你就在XX市場裡,你會和淡水的不一樣。

結果........................




和上次在淡水一樣,溫的!溫的!溫的紅豆餅呀!!!


實在不懂呀!為什麼店家不肯拿熱騰騰的紅豆餅給客人吃呀?!為什麼是拿溫的紅豆餅給客人吃呀?!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要排隊呀??為什麼我不見棺材不掉淚呀?!!為什麼我會在XX市場又排一次隊,吃到一樣的溫溫的紅豆餅呀?!

最糟的是口感並沒有不同,因此我現在能很肯定淡水那間真的也是XX市場紅豆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