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南門市場:四川麵王


因為主要是去南門市場,所以順道去的,也不是正常用餐時間,所以完全不用排隊,也沒有一位難求的情況,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點了餐坐下來,邊看店內的電視邊吃麵。

缺點是,因為肚子不餓(不是吃飯時間呀),所以也沒有辦法多點幾道來試口味。



因此總共只有三道菜,小菜一盤-荀絲

好吃,口感又嫩又滑,提味也提的不錯,荀絲本身也很新鮮。


再來是雞絲涼麵,擺盤擺的不錯,吃起來也還可以,味道偏淡,但是有點油量有點下手太重。


(很快就)最後一道--紅油抄手

內餡非常的飽實(但並沒有太多調味,依舊偏清淡口味),香味很重(可是我分辨不出是什麼香料的味道),醬料本身偏油帶一點點麻,但不辣(我有特別交待要加辣還不辣),因為我無「辣」不歡,而且雖然我愛吃辣,但郤不喜歡重油重鹹重口味的東西(那把食物原本的味道都滅掉或蓋掉了,只剩下添加品),所以四川麵王的清淡口味算是有合我的口味,只是可能油量要再斟酎一下就更好了。


然後就講完了(就這樣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